《巡回检察组》是不是人民的名义第二部 沙瑞金的来历是什么

2021-01-26 17:09:13 首页

  《巡回检察组》是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吗

  《巡回检察组》不是《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它们是姊妹篇,在人物和剧情上没有任何关联,《巡回检察组》是另外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东川省,以“九三零杀人案”为开端,揭露背后重重迷雾,到底沈广军有没有杀人?种种证据都指向他,但是沈广军一直不承认自己杀人,很好奇沈广军是不是被冤枉的?

image.png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有很多都参演过《人民的名义》,像吴刚、冯雷、许亚军、黄俊鹏、侯勇和张晞临,他们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员,这次又集结在一起,默契肯定是有的,之前冯雷在《人民的名义》里饰演的角色是反派,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是隐藏的大boss,光看这个阵容就感觉剧情很精彩。

  《巡回检察组》里城市地点都是虚构的,但每个细节还是比较真实的,比如检察院、公安局和法院,这部剧主要围绕这三点展开剧情,它们都有不同的职责,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为人民服务,因为一起案件被捆绑在一起,只有找到背后的真相,所有人才能安心。

  前两集播出后,观众需要接受的信息量很大,每个人物身上都有故事,所以不能放过任何细节,不然可能会错过很多关键信息,这样看到最后就会感觉很迷茫,不知道真相为何如此,《巡回检察组》虽然是虚构的电视剧,但是反映了一些现实。

image.png

  沙瑞金的来历你知道多少

  沙瑞金是从其他地方调任过来的新汉东省省委书记,与汉东省检查院的老检察院院长陈岩石是相熟。为人正义凛然、稳重冷静,在用人方面表现得很谨慎但又不失敏锐的眼光;喜欢亲自暗中走访深入视察来了解更多事实真相;在与汉东省各主要领导干部面前交流时声色不动,令人难以捉摸其内心真实想法,以超高智慧和心态间接帮助侯亮平等人与腐败分子周旋博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