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暖洋洋》主线是什么?三条线路一起推进

2021-01-26 17:22:45 首页

  电视剧的市场从来不缺热闹,几乎每隔几天就会有精彩的作品上线,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而要说缺少的东西,则是一部受到观众认可的口碑剧。刚刚完结的《山海情》就是很不错的例子。

  在等待了许久之后,由姚晨、白宇、董成鹏、张静初等演员主演的贺岁喜剧《假日暖洋洋》正式播出,开始迎接观众的检验。相信已经有不少观众坐在电视机前,追着看完了已经播出的两集内容。

  《假日暖洋洋》主打的是喜剧模式,剧情方面也是分为了3条线路齐头并进。也就是说,整部剧由3条支线共同组合而成,通过支线故事凝聚成主线故事。正是如此,在看到简介的时候,让人有种发愣的感觉。

image.png

  剧中的3条线路分别为:一条为姚晨和白宇,失恋女和暖男之间的姐弟恋;一条为董成鹏和张静初,离婚夫妻之间的重新追求;一条线为医生和女儿之间的亲情关爱。

  可以说,3条线分别表达的感情都不相同,有爱情、婚姻、亲情,组合起来就很能感到观众,同时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让人有种想要追剧的感觉。

  说完了剧情方面,就接着就来说说演员方面。作为一部贺岁喜剧题材的作品,《假日暖洋洋》在演员阵容上并没有小气,几乎是清一色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在观众群体中有着很不错的口碑。

  当然,要说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演员,无非就是白宇、姚晨、郑云龙、董成鹏、张静初、胡军这几位演员了。其中,最受人期待的,还是要输数晨和白宇这个姐弟恋组合了,光是之前拍摄时的路透,就已经让人好奇正片的剧情了。

  不得不说,剧方在选择演员时,还是很有眼光了。剧中竟然将姚晨和白宇组成了一对荧幕情侣,也是让人没有想到。毕竟,在大部分人的眼中,姚晨和白宇就不是一个时期的演员,两者在类型上也有着很大的差距,很难让人联系在一起。

  不过,在之前放出的预告和剧照中,白宇和姚晨之前的却有种异样的火花,站在一起的画面竟然有些不错,不会让人有出戏的感觉。而且,两人也都是演技派,有着很丰富的表演经验,在驾驭角色上应该不会出问题。其次,要说的就是董成鹏和张静初这条线。这几年,董成鹏出现在荧幕前的次数并不少,有着很不错的观众缘。

  反观,张静初留给观众的印象却没有那么的深刻,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在荧幕上了。两人在剧中承担了婚姻的路线,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最后,要说的就是郑云龙和胡军了。郑云龙称得上是影视新人,观众更加熟知的是歌手身份,反观演技方面还是有待考证。至于胡军则是不用多说,本人自带气势,演技上还是非常稳定,基本上演什么像什么。

  说完了这么多,让我们再回到剧情上。作为一部3条线路齐头并进的作品,《假日暖洋洋》要想得到观众认可,剧情就成了很大的关键,一旦某条线路出现了问题,就可能会影响到整个线路,十分考验编剧的功底。

image.png

  不管怎么说,国内像这种类型的作品还是很少。《假日暖洋洋》能够拍摄完成并上线,就已经迈出了一大步,也称得上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至于剧集口碑如何,还要等播出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来,希望不要让观众失望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