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中范丞丞的造型如何?他的演技怎么样?

2021-01-27 17:14:26 首页

  可能在很多人眼中都觉得范丞丞是一位男idol,可最近的他也是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了演戏上。近日范丞丞主演的古装剧《灵域》悄然开播就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在《灵域》中范丞丞本身稚嫩的演技虽说没有很出众,可他靠着剧中的古装造型也为自己带去了热度,很多看到了范丞丞古装造型后的人更说他撞脸王一博。

  这就是最近范丞丞在《灵域》中的造型了,在他的这个造型中你们是否会立马get到一种二次元美男子的范呢?一顶棕色长发配上其戴着的蓝色美瞳都将自己显得很有漫画感,感受范丞丞整体表露出来的瘦削脸型甚至是撞脸王一博。不知道你们在看到了王一博的这个造型后是否会立马想到王一博当初在《陈情令》中饰演的“蓝忘机”呢?

image.png

  范丞丞这首部古装剧是搭档自己曾经的舞蹈老师程潇,剧中戴着蓝紫色假发的程潇看着也很有漫画公主的既视感,而且你们看他们这两人同框时也显得非常有CP感呢。在这一身铠甲装帮助下范丞丞的形象还显得特别威猛,与自己以前偏阴柔的形象不同,他这古装造型看着真是man得不行。

image.png

  在《灵域》这部作品中我们额可以看到范丞丞其他的古装造型,卸去一身铠甲后的范丞丞又是否有让你们觉得眼前一亮呢?他所穿的这身古装中因为出现的各种毛领设计都将他本人显得极具男人味。整身服装在范丞丞诠释下,配上他这打拳展现出来的“眼神杀”都是将他自己显得更为魄力呢。

  能够轻松hold住各种古装的范丞丞,他自己的现代装造型也是极度好看的。与自己的姐姐范冰冰一样,生活中范丞丞的穿衣也成为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在他所穿的这个造型中,黑棕色毛衣+深色长裤的搭配呈现是适合一切年龄段的男子。为了怕单穿毛衣所带来的尴尬,范丞丞戴着的这款珍珠项链是期待了一个很好的修饰效果。将墨镜放在棒球帽上的小心机也是非常有想法的。

  对于很多男士来说,他们都称得上的“黑色风衣”的忠实粉丝,穿着这件黑色风衣露面的范丞丞是否能够让你们看到一种“黑武士”的形象呢?整一身全黑服装的呈现是将范丞丞整个人表现得很A。极度考验颜值的“花盆帽”也被范丞丞成功hold住,仅是他戴着的这顶帽子的形象就足以说明他是颜值极度逆天的男子了。

  舞台上范丞丞的形象与他生活中的样子又有着很大的不同。只要他出席大型活动首选的服装都必定是这种干练西装。穿上这身黑白西装后的范丞丞整个人是显得超级绅士,他的这个形象无疑就是豪门公子爷的代表。说了这么多你们对于当下范丞丞的个人印象又是否有发生变化呢?在此也祝愿他之后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