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岁》的曾氏两兄弟有什么恩怨呢?

2021-03-04 17:18:06 首页

  由刘威、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生活万岁》已经在央视播出,没有引起什么水花,毕竟最近大部分的观众都被古装剧吸引走了。

image.png

  不过没有热度并不能说明剧集不好看,相反,这部剧目前的剧情还是非常吸引人,并非是惊险刺激,而是生活化的烟火气息浓厚,让人可以静静的回味。演员表现得都非常自然流畅,让人眼前一亮。

  就播出的剧集来看,这是一部不错的生活剧,它讲述的可不是什么爱情,而是亲情,故事从一个特殊的七口之家开始,曾建国是一家之主,下面有四个子女,老大曾志婷、老二曾志东、老三曾志翔、老四曾志玲,如今曾志婷和邢耀平结婚,育有一子,虽然两人离婚,但为了孩子和曾老爷子的健康,没有公布。

  故事开局是曾建国昏迷不醒,从而掀起了这个家庭许久不见的波澜,多了一点生动的气息。当他的子女一个个出场之后,家庭成员之间的性格和关系亲疏也出现在观众眼中,老二曾志东和老三曾志翔之间的关系引起了观众的注意,两人一见面就给脸色,互怼,甚至直接在医院门前打起来了。

  两兄弟,到底有什么样的恩怨呢?

  其实这涉及到了曾家的隐秘,也是这个家庭的由来,这四姐弟之间并非都是亲生的。

image.png

  曾建国经历过两段婚姻,一段是和曾志东的母亲樊丽萍,后来两人离婚,曾建国再婚生下了曾志玲;樊丽萍和另外一人结婚,而这人带着曾志婷,两人婚后生下了曾志翔,后来樊丽萍夫妻遇难,曾建国就把曾志婷和曾志翔带在身边抚养。这样一家五口就形成了。

  所以说,曾志东和曾志玲才是亲生的,而曾志婷和曾志翔是收养的。

  老大和老三的到来,一下子分摊了老曾一般的关爱,自诩为曾家嫡长子的老二就不满意了,一直和老三看不对眼。

  两人的恩怨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挺复杂的,毕竟从小打到大,谁也不低头。

  不过在老二曾志东遇到麻烦的时候,老三也会帮忙,两兄弟之间差仅仅只是一个机会,就能冰释前嫌吧,而这应该是老曾来创造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