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番外叫什么名字 番外更新多少集了

2021-03-05 17:24:52 首页

  《赘婿》番外叫《霸道护院二三事》,这本书目前正在连载,大家可以去起点中文网看到,目前刚刚更新了三章而已。这本小说是从耿护院的角度出发的,杨老板自然也有很重要的戏份。

  《赘婿》结局中,老耿为了保护宁毅而死,西瓜为保下宁毅而被迫告了白,苏檀儿也和宁毅举行了一场正式的婚礼。对于这个结局,很多人都不太满意。

image.png

  耿护院牺牲的片段,让我想起了《庆余年》里的剧情,编剧真的太会发刀了。鲍文翰趁着大家都不在时要杀宁毅,危机时刻,老耿及时出现拼死保护,中刀后还一直抱着鲍文翰的腿,对着宁毅喊:“姑爷,快走!”

  现在想起宁毅第一次见到耿护院的场景,还有两个人相处的场景,真的让人泪目。耿护院曾经说过,他拼了命也会护姑爷小姐周全,他真的做到了。在之前的剧情里,耿护院就是一个很忠心的人,耿护院上一次弄丢了小姐,找回檀儿之后耿护院寸步不离,大家笑耿护院是电灯泡。但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其实他很自责。

  这一次,耿护院履行了自己的诺言,“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小姐和姑爷”。但希望下一次,耿护院也可以保护好自己,竹记霖安分店不能没有掌柜。耿护院为了宁毅和苏檀儿真的是煞费苦心,之前他为宁毅和苏檀儿规划蜜月路线,虽然全部取自《山海全经》,也确实给大家带来很多笑点。

image.png

  关键是耿护院一直都有一个写小说的心愿,现在的番外,就是用耿护院的身份写的。另外,耿护院也有自己喜欢的人,那就是新门艺馆“杨妈妈”。老耿告诉宁毅等自己有钱了就去娶她,结果当宁毅一家人平安回到江宁后,老耿却没有回来。

  另外结局里还暴露了一个大秘密,那就是穿越过来的人不只是宁毅,还有一个人,他就是宁毅的死对头。现在两个人站在不同的阵营,后面肯定会有交手的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