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小说中顾湘曹蔚宁的结局是什么 大婚之日发生后了什么

2021-03-05 17:46:23 首页

  《山河令》里,顾湘和曹蔚宁这一对真的很好嗑,两个人的身份是对立的,但是感情却是很深的。只是,现在这一对有多甜,后面的结局就会有多虐。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山河令》顾湘曹蔚宁小说结局是什么?两人大婚十里红妆那日发生了什么?

image.png

  在小说结局里,温客行给顾湘准备了十里红妆,要把这个小妹妹风风光光嫁出去,哪知道,顾湘和曹蔚宁都在这场婚礼上死了。不过小说里有一个番外,讲的是曹蔚宁死了之后,在黄泉等着阿湘,鬼使让他快些喝了孟婆汤,可他却要等阿湘,不论多少年他都等,可他却没等多久就等来了阿湘。

  曹蔚宁本以为会等来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婆婆,想不到是她年轻时刚刚见到的模样。曹蔚宁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在在黄泉等到的是17岁的顾湘。他们相爱于17岁,也只到了17岁。后面,两个人应该会在下一世相遇,这一次也许会有好的结局。

  在小说还有网剧里,都是曹蔚宁对顾湘一见钟情,也把她接进了岳阳派,在他们日渐相处的过程中,阿湘也逐渐爱上了这一个傻小子,所以他们就走到了一起。但是,他们的身份是完全对立的,一个是名门正派,一个是小魔女。在原著小说《天涯客》中,顾湘没能够嫁给曹蔚宁,嫁给心上人的那一天,曹蔚宁就死在了师父的剑下。

  曹蔚宁的师傅莫怀阳是个卑鄙小人,不仅不同意曹蔚宁娶阿湘,还为了门派名声残忍杀害了曹蔚宁。这样一个人,最后死的真的不冤枉。阿湘眼见挚爱惨死,心如刀割,温客行情急之下也中了赵敬的圈套,阿湘为救温客行,被暗器所杀,一时之间,婚礼变成了葬礼。

image.png

  其实在温客行的眼里,这是她的小妹妹,是陪伴了他十几年的妹妹,因此顾湘的离去,对他的打击也很大。说真的,在大婚当天两个人双双殒命,真的太悲惨了。希望下一世的顾湘和曹蔚宁,做一对寻常恩爱夫妻就好了。

  不过温客行和周子舒的结局还是好的,只是对于温客行来说,陪伴了自己十几年的妹妹死在了大婚当天,应该是一辈子的痛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