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伴侣》什么时候上映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1-03-06 16:23:24 首页

  由黄雷导演、黄建新监制,李治廷、张榕容和白客等人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合法伴侣》,昨天开预售,将在2021年3月12日上映。该电影展现了真实的海外留学生活,由一场签证问题引发的爆笑喜剧电影,在异国他乡,既有兄弟情又有爱情。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电影的主题曲《我想告诉你》是由主演李治廷自写自弹自唱。“想在纷繁复杂的世界寻找安宁,唯有爱是长久的催化剂”李治廷用细腻的声音和动人的旋律讲述着关于爱的故事,每一颗疲倦的心都可以被治愈。

  短短几分钟的主题曲就让我们感受到爱与与真诚,李治廷治愈系的音色,温暖的嗓音带给粉丝和观众的是一场听觉的盛宴。紧扣电影情节故事的音乐以及歌词,给大家展现出来的是爱情中所面临的纠结和勇敢。

  李治廷在音乐和演戏方面都很有天赋,曾获得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以及被提名最佳男配角等荣誉。

  李治廷曾出演过《岁月神偷》、《功夫瑜伽》、《奇门遁甲》等影视作品。这次在电影《合法伴侣》中李治廷饰演的古大白,是一位在英国求学的音乐才子。当他经历种种困难得到某知名音乐公司面试时,却面临签证到期即将被遣送回国的问题。而白客饰演的金天作为古大白的好兄弟,为了帮朋友解围,突发奇想,想到了一个假结婚的主意。

image.png

  而此时,张榕容饰演的赫敏成为古大白的新邻居,这次意外的邂逅让这个女孩儿闯入古大白的世界,而自己的好兄弟金天也因为这次善意的谎言和多年的女友发生了情感危机。当这两对情侣面对爱情的时候,真诚面对自己,坦诚自己的心意,才是情侣之间最正确的相处方式。

  伴随着李治廷的深情演唱,有让更多的人真正的理解和明白在爱情面前修成正果,不仅需要两个人的心意相通,更多的是勇敢,责任和真诚。正如电影所表达的那样,克服种种困难,合法领证,才能收获真正的爱情与事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