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安怡》浩康和姜离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抓姜离

2021-03-07 14:55:51 首页

  《你好安怡》这是一部很精彩的电视剧,剧情充满了未来感,终于不是大玛丽苏的女主剧了。戚薇足够的努力,也足够的幸运,因为她这一回遇到了作品,几乎国内没有类似。剧情的独特到能撑起她的表演,罩得住她的发挥。

image.png

  未来科技取得突破,人工智能机器人正在进入现代人类生活的时代,此时的机器人和人类外形一模一样,智能上更是优化到能替代大量的普通工作,成为人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姜离是由意识的芯机人,她是被李遥的爸爸创造出来的与众不同的芯机人,目前很多人类并不知道有意识芯机人的存在。芯机人有了意识真的很恐怖,不知道这个世界会被谁主宰,但有很多坏人想要得到开芯机人意识的钥匙,他们想要大批量的生产有意识芯机人。

  浩康一开始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万万没有想到他其实是幕后的大老板。浩康为了得到芯机人开启意识的钥匙,他做尽了坏事。浩康和姜离十年前其实是情侣,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没有走到了一起。浩康不在乎姜离是不是芯机人,能从他的反应中看出,浩康很爱姜离。浩康的野心太大了,他为了目的连姜离都抓住了。

image.png

  姜离被抓住后,浩康拿到了解开芯机人意识的钥匙,他便要销毁了李遥他们。李遥在实验室内才发现了姜离和浩康的秘密,此时的李遥知道浩康和姜离相爱了十年后情绪崩溃,他无法接受自己一直尊重的芯机人姐姐和浩康这样的大坏蛋是恋人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