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好时光》题材新颖,细节代入感超强

2021-04-11 13:24:35 首页

  4月8日,由徐璐、林一主演的《良辰美景好时光》正式开播,该剧根据作家翘摇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改编,讲述了明星歌手梁辰,因代言游戏而与陆景结缘,由于游戏玩得菜,常常坑队友而被陆景戏称为“千年盒子精”,殊不知两人会演绎一段互相砥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开了一段姐弟恋的故事,更是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电视剧播放之前,各种甜甜的预告片不断来袭!播放看来甜度也超标啦!目前更新至第八集,有些粉丝熬夜将剧追完了!

  这部电视剧相较于以往青春励志剧,《良辰美景好时光》在题材和人设上大胆创新,不再局限于校园,而是连接校园与社会,首次触及音乐和电竞两大领域,以“歌手×电竞主播”的全新组合,令人倍感新鲜,眼前一亮。

image.png

  电视剧第一集的开播奇特,甚至有不少观众以为走错了剧场了!开始第一集画面是一场战争,男主林一与室友开启了一场“刺激战场”。画风与宣传的甜宠剧有所不同,但是接下来看下去才明白,原来是游戏中的情节。作为一个现代都市剧,游戏画面做得确实很不错。

  不少网友表示,这与原著十分贴切!还原度还是很高的,细节部分做得很棒!电竞场面效果很是逼真,特效水平也相当不错。

  十分奇怪的是这一集,开始女主的男朋友出轨的时候正巧是颁奖典礼,这一新闻爆料出来之后,大家纷纷用奇怪的眼神看向女主,而不是“小三”。这一点传播的价值观很是奇怪。

  不过还好后面女主十分给力,一句:“奖我拿走了,人你留着。”十分的解气!

  还有一位演员的参演让大家十分激动,这就是前段时间很火的电视剧《赘婿》中的“吉吉国王”。虽然在这部剧中的镜头并没有很多,但是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笑点。

image.png

  目前播出的八集电视剧中,热度也直线上升。故事情节与《微微一笑很倾城》相似,却又有很多不同之处。该剧结合校园与社会两大生活环境,也是因为代言游戏而与男主陆景结缘,由于游戏玩得菜,常常坑队友而被陆景戏称为“千年盒子精”。

  前几集中,两位主角总是错过彼此,还未成相遇却又十分甜蜜。陆景的大学生活也是演得十分贴切,让人怀念起打打闹闹的大学宿舍生活。

  主角两人一起相互鼓励,相互进步,掩饰出最好的爱情的模样。最美的青春是向上的青春。寻梦之路是坎坷的,陆景以实际行动鼓励梁辰:爱是彼此包容,互相理解与信任支持。最终两人向观众们呈现了这样一部“良辰美景好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