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城》什么时候播出?张哲瀚现代剧

2021-04-11 13:33:05 首页

  随着《山河令》的大火,两位主演张哲瀚、龚俊也迎来了演艺生涯的高光时刻,二人的待播剧也被拿出来品评。张哲瀚无疑是一个宝藏演员,出道多年兢兢业业,且低调扎根于表演,是一位有着成熟演技的男演员。许多粉丝都期盼张哲瀚接下来的新剧,值得惊喜的是,张哲瀚还真有即将要播出的作品。

image.png

  张哲瀚目前还在拍摄电影《维和防暴队》,该影片是一水的硬汉阵容。黄景瑜、王一博、张哲瀚领衔主演,目前还在北海热拍,期待三大男神携新片归来。此外张哲瀚还有古装剧《梦回朝歌》待播,该剧是于正编剧,讲述“封神演义”的故事。不过网传该剧对经典神话改编较大,所以上线时间还需进一步观望。

  另外一部探案剧《复古神探》也似乎还未有播出动态,反而一部压播五年的现代剧《时光之城》迎来了要播出的好消息。压播五年,张哲瀚现代剧《时光之城》终于要播了,女主被换人补拍!随着张哲瀚人气的大涨,其各种资源被安排上,就连一些古早的作品都能很快被放出来。这部《时光之城》拍摄于2016年,距今已有五年之久。经过五年的时间,服化道已经和现在无法比拟了。

image.png

  

  先来看一下张哲瀚在剧中的形象,他饰演一位大明星。看看这流出来的动图,嫩是真的嫩,不过还用按键手机直觉让人想笑,真的是他古早的作品了。不过颜值却很养眼,是真的很帅,有种霸道总裁的既视感。而张哲瀚在剧中饰演一位男明星,他因缘际会与助理女主展开了一段爱情故事。

  这部剧的备案是围绕女主许真展开的,讲述许真为了撮合父母,到母亲所在的影视公司做助理,却无意中撞破男主向前女友表白被拒的场景。好面子的男主不断刁难许真,二人却在斗气中产生了感情。而许真也因为无意撞破反派的阴谋而深陷危机之中,最终男主保护了女主,二人修得正果。

  按照这个剧情来看,其实是典型的娱乐圈白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白马王子有了,灰姑娘又是谁呢?据悉这部《时光之城》原女主是朴敏英,也是因为她是韩国女演员的原因,导致该剧一直未能播出,压播至今已有五年。而剧方也在求变,有网友爆料该剧女主已经换人补拍,新的女主则是李奕臻。

image.png

  对于李奕臻这个名字很多网友都不太熟悉,她曾在古装剧《慕南枝》中搭档鞠婧祎曾舜晞,出演女二号高妙睿。漂亮是真的漂亮,因为是补拍的女主,所以最终效果如何还要看正片的情况。而据悉李奕臻的补拍不是AI换脸那种,而是全剧组涉及到她的镜头都有补拍。

image.png

  不得不说剧方真的很努力了,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这部《时光之城》终于要来了。据透露称,该剧已经拿到了上线许可证,即将在近日播出,而目前该剧也已经更名为新剧名《爱雨满森林》。

image.png

  虽然是张哲瀚稍早之前的作品,但是冲着帅哥的颜值和演技,大家也要去支持支持。而对于张哲瀚这部已经压播五年的现代剧,你会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