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家》演员阵容怎么样?首发全阵容剧照

2021-04-16 17:32:14 首页

  都市家庭伦理剧《小敏家》在官方微博上首发了全阵容剧照,这部剧讲述的是女主两姐妹离婚后的生活现状。演员阵容相当豪华,男女主角分别是黄磊周迅,光是听到这两位演员的名字,一定会激起大家追剧的心情吧。

  周迅演技实力一直在线,电影电视剧也不少,有一些还是很经典的作品,剧照上周迅的颜值太好看了,这种都市剧太适合主演了。穿着职业装的模样可御可甜。

image.png

  男主是由黄磊饰演,黄磊在演艺圈里的资源非常好,并且主演的电视剧口碑收视双丰收,像是《小欢喜》,《小别离》等等,这几年黄磊带来的都是都是家庭伦理剧,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这次主演的《小敏家》也是家庭剧,收视一定也会很好。

  黄磊和周迅的合作看上去就很吸引人,两位都是实力演员,带来很多精彩的作品。两位演员还是相识了20年的朋友,曾经合作过《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这两部剧的收视非常好。如今黄磊和周迅再次合作新剧,一定会吸引不少的观众追剧的吧。

image.png

  02唐艺昕涂松岩加盟唐艺昕的出演有不少的观众期待,这是唐艺昕产后复工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了吧,唐艺昕演技上的实力可圈可点,不过自从结婚怀孕后基本上是看不到姐姐主演的电视剧了,这次虽然不是女一号,但是唐艺昕在《小敏家》里的戏份不少,节目招上的造型看着又美又飒,让人甚是期待。

  秦海璐是一位实力演员,年轻的时候主演过好看的影视作品,这几年在娱乐圈里的资源也很好,官宣了好几部影视作品,实力获得观众认可。最近秦海璐还和老公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看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秦海璐。

  演起戏的秦海璐是自带女王气质的,从剧照上也可以看到姐姐的气场多么的强大,没有想到生活中却是可爱的小女人模样。希望在这部剧里姐姐会塑造一个精彩的角色。

image.png

  阵容里还有实力演员涂松岩的加盟,是观众很熟悉的一位演员,涂松岩在一些热播剧上都有出演,可见实力强的演员影视圈里的资源是不用愁的。塑造的角色也都是很精彩的。

  海报上的造型看着就很有戏,凭借演员本身的实力,这个角色应该互有非常精彩的演绎。《小敏家》堪称神仙阵容,首发剧照也已经曝光了,希望可以早日看到这部剧的上线。

  03冲着阵容追了在演员阵容里还有两位小年轻的加盟,一位是周翊然,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进入观众视野,之后还参演了《乔家的儿女》,《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等,目前这些的还是待播的状态,不过小演员周翊然却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虽然都是配角的角色,还是给一些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小敏家》的剧里饰演的角色也会呈现一些精彩的场面。

image.png

  还有另一位年轻演员向涵之的加盟,向涵之主演了《不可思议的晴朗》,《公子,我娶定你了》等,都是甜宠剧的类型,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剧都有着精彩演绎。出演家庭伦理剧备受大家期待。海报上的向上之青春甜美,造型也很时尚。

  看到首发的演员剧照后,这下不看真的亏大了,收视安主演阵容都是实力派,年轻演员的实力也可圈可点,播出后一定会是热播剧,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