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舍得》里钟老师是不是反派?为什么开始洗白了呢?

2021-04-19 17:33:35 首页

  在电视剧《小舍得》中,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反派。也正是因为如此,为了制造足够的戏剧冲突,才会让蒋欣饰演的田雨岚,在全剧一开始就与钟老师制造出激烈的矛盾。

  从最新的剧情进展来看,佟大为扮演的夏君山,和宋佳饰演的南俪,这一家人也跟钟老师有了冲突与矛盾。在《小舍得》这部戏里,钟老师应该充当一个主要反派,成为剧情推动的重要推手。

  不过在这部电视剧里,每一个人物都是真实可信,有着自己缺点,同时也具备优点,钟老师自然也不例外。

  尽管从《小舍得》开播至今,钟老师以及蒋欣扮演的田雨岚,可以算是最不受观众欢迎的两个人物。很多人对钟老师,甚至还充满了愤恨。

image.png

  但是很显然,剧中也有意展现出钟老师性格上优点的一面,也为他日后的洗白留下了伏笔。

  钟老师这个人确实有些唯利是图,甚至可以算是趋炎附势,人品也有待商榷。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讲,他也还算得上是有良知,有责任心。

image.png

  比如在《小舍得》这部戏中,第三个家庭米桃一家。

  当米桃的父母找到钟老师,尽管米桃这个孩子,跟钟老师已经没有半点关系,米桃的父母也无权无势,处于社会弱势阶层。但是钟老师还是因为对米桃这个孩子的欣赏与喜爱,就给予她巨大帮助,不但在培训机构动用关系,说了米桃的不少好话,而且还使用了自己唯一的一个名额,让米桃享受到7折优惠待遇。

  从这一段戏明显就可以看得出来,也许你痛恨钟老师,但是他在《小舍得》这部戏里,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洗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