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姜麦的官配是皮尔博士吗?

2021-05-08 17:39:41 首页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是由吴强执导,任嘉伦、邢菲领衔主演,刘芮麟、赵奕欢、骏声、葛施敏主演的爱情科幻治愈剧。讲述设计师顾川与好友许诚然创办建筑设计工作室,因一场意外与活泼而坚强的姜小宁结缘,两人携手共进,克服困难,并治愈心理障碍的故事。

  在最新剧情中,姜小宁姑姑的官配是谁,剧情已有暗示,堪称绝配。

  众所周知,姜小宁的姑姑叫姜麦,一直在坚持梦想中的爱情。姜麦是一位个性可爱的女子,不失姜小宁的活泼,也有姜小宁的坚持,是剧中的搞笑担当之一。与此同时,在一系列的搞笑情节之余,她对亡兄姜广达的感情,当发现住进了唐叙提供的住所,坚决要走的一幕,令人为他们的兄妹情深感动。姜小宁左右为难的一幕,令人泪目。

  姜麦的官配是谁呢?

image.png

  陈晨的出现,令顾川大为焦急。在多种因素促使下,顾川决定向姜小宁表白,说出了埋藏心底已久的一句话“我喜欢你”,并将他安装了“人工心脏”的秘密告诉了姜小宁。

  这一点,令人大为赞叹。表白之时,不向姜小宁隐瞒他的缺陷,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姜小宁不以为意,姜小宁的姑姑姜麦闻讯之后,表示反对,也是有情可原。就在这纠结之中,姜麦的官配出现了。

  如何才能使顾川的“人工心脏”运转良好,既是顾川担忧的问题,也是所有人担忧的问题。然而有一个人信心十足,绝不担忧。姜麦的质疑,在他看来是对他的技术的挑衅。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顾川的医生皮尔博士。

  可以说剧中有三大搞笑担当。一、许诚然。追求赵妍的举动让人忍悛不禁。二、姜麦。三、皮尔博士。

  在姜麦的质疑下,皮儿博士更加努力地完善“人工心脏”得不足,就在这一过程中,两位搞笑担当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image.png

  皮尔博士是姜麦的绝配,表现有三。

  一、皮尔博士的样貌与姜麦的梦中情人有几分酷似。

  二、两人的性格般配。最能接受皮尔博士的人是姜麦,最能接受姜麦的人是皮尔博士,十分契合。

  三、年龄般配。皮尔博士大姜麦一些,而姜麦最想找的正是一个年龄略大,成熟的男性。

  两人性格诙谐,又俱为亦庄亦谐。

  在姜麦的激励下,皮尔博士终于研究出了完美的“人工心脏”,不但消除了姜麦的担忧,也移去了顾川的一桩心事,并为顾川和姜小宁的美好未来铺平了道路,可谓皆大欢喜

image.png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是一部精彩的电视剧,在剧中,除了感人的爱情描述和一波三折的剧情,在逆境中如何保持乐观、坚强,也有所涉及,令人感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