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他》是什么剧?看何洛洛代露娃谈爱

2021-05-12 17:29:39 首页

  由何洛洛、张凌赫、代露娃等主演,明道、恬妞特别出演,于中中执导、吴建新担任联合导演的高概念都市偶像剧《完美的他》首播。

  该剧讲述了两位女主角和四位“虚拟”偶像的一系列恋爱经历和遭遇,呼吁大家重回现实,珍惜生活、终将会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

image.png

  该剧播出后受到不少观众的喜欢,不仅剧情套路深,虚拟世界的完美爱恋戳中观众的心,在这种套路之上又不乏创新之处。

  再加上何洛洛和代露娃的CP感爆棚的颜值组合,剧中有梗又好笑,连看几集的观众不少,真是好笑又上头!

  01剧情老套但上头但凡影视作品定义为都市偶像剧,或多或少都与甜宠主题有密切的联系。《完美的他》就很符合这样的设定。女主姜可乐在跨年时失业又失恋,还不能与父亲相聚,却因为一款眼镜进入虚拟世界结识了女性眼中的完美的陆啸,有颜又有爱!

  于是,虚拟世界各种甜,三个愿望梗,完美男友叫醒服务等等,上演各种大型撒狗粮,恩爱名场面,让观众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甜和苏。

  当然,如果只是普通的老套而俗气的甜宠剧,估计并不会让观众为之心动。该剧在剧情老套的同时又加入了新的元素。

image.png

  首先就是虚拟与现实的碰撞,如女主现实中的情场职场双失意的情况下,又遇到能让她感受到爱与呵护,工作上的解气与畅快,两种情境的对比也让看剧的观众心生感慨,代入感与距离感矛盾的结合,让人欲罢不能。

  再者,从虚拟走向现实,女主是怎样与男主从“假戏”到现实的“真做”是驱使观众带着好奇心去继续揭密,好比理想是如何照进现实的过程与结果都让人保有看下去的欲望。

  再加上剧中时不时爆出的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搞笑情节与爆笑台词,自然让喜欢这类题材的观众觉得又愉悦又上头!

  02何洛洛代露娃CP感足在剧情设定让人上头的基础上,承担影视作品中重要部分的演员自然也十分关键。《完美的他》中,何洛洛饰演的男主陆啸和代露娃饰演的女主姜可乐是很符合男女主角在颜值上的设定,Cp感十足。

  何洛洛作为R1SE的成员之一,颜值上很符合陆啸的人设。帅气的外形,笑起来迷人,再加上本身是爱豆团体出身,必要的才艺都能施展。

image.png

  与其说演技如何在线,倒不如说有很大程度的本色出演,与《完美的他》中万千少女的帅气体贴的完美恋人人设十分贴合。因而,何洛洛在这部剧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

  再说回代露娃,也许很多观众对她所出演的作品并无过多印象,她在《大宋北斗司》中饰演的可爱又暴力的武瑶光和青春校园剧《拜托了班长》中饰演狐狸系学霸班长袁彩希的角色形象还是让看过的观众喜欢的。

  在《完美的他》中,代露娃的耐看的颜值和满满的青春气息,与可爱又上进的姜可乐有重叠之处。

  在和男友分手的伤心和虚拟男友的相处时就呈现了不一样的状态,特别是与何洛洛的几次名场面,让人感觉CP感十足,甜到观众心里去。

  在与老戏骨恬妞的对手戏中也带着对长辈的关爱与宽容,十分讨喜。

image.png

  除了剧情上的套路与新意,何洛洛与代露娃的CP感让人感到甜和苏之外,剧中的配角形象受观众好评。

  如当年被很多少女封为偶像剧男神的明道,在剧中饰演毒舌且霸道,话题终结者的总裁形象又好笑又魅力不减当年,还是那个味儿。

  再如在剧中以“保洁”身份出现的恬妞,又可爱又搞笑,还金句频出,也让人笑到停不下来。

  女主的好闺蜜,好闺蜜的与前妻离婚的下属等等,配角的形象塑造也很出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