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他》明道饰演的是谁?塑造了霸道总裁的角色

2021-05-12 17:33:57 首页

  明道是很多八零、九零后的青春回忆,可以说,他是霸道总裁的鼻祖,一部《天国的嫁衣》进入影视圈,一部《王子变青蛙》,给我们塑造了一个高富帅霸道总裁的角色。而如今,在《完美的他》里,与一群小奶狗、小花合作,继续出演霸道总裁。

image.png

  总裁还是那个总裁,霸道却已经不再是那个霸道。这次,他出演的是一个反派老板,经营着一家虚拟世界的娱乐公司,对科技有着很深的执念,对虚拟的世界,有着很执着的热情。因为他的狂热,让年轻一代的女性,陷入了虚拟世界的恋爱里,不能自拔。可以说,他经营的娱乐产业,就是一场虚拟世界的游戏,对年轻一代,存在着很严重的危害。

  而他的虚拟世界,同样也打击着同行真人版的娱乐产业。因为他所经营的公司,是通过培养、并控制了几个小奶狗,通过公司所生产的眼镜,售卖给群众,让她们实现与自己心目中的美男子谈恋爱的梦想。大街上,到处可见,一位位少女,沉迷在虚拟的世界里,发泄着自己的情怀。这一切,在理性的人看来,那简直就是反人类的行为,进而对他所经营的公司,进行了网络的抨击。

  很多观众看了这部剧之后,也纷纷调侃到,总裁已经变坏了,到底是科技改变了总裁?还是总裁改变了科技?只是,不管角色如何,明道的演技摆在那里,虽然变得狠辣,但又更显得成熟稳重,他给人塑造的,不再是宠妻狂魔人设,而是科技狂魔人设。也正因为对科技的着魔,让他傲娇地觉得,他所经营的一切,都是在造福于人类。

image.png

  也有部分观众表示,青春已不再,连明道都演反派了,都给小奶狗搭戏了,觉得那样做很可惜。不过,那又怎么样呢?明道还是那个明道,就是多了一些岁月的痕迹,年轻的时候,给了观众年轻版的霸道总裁;中年之后,又给观众塑造了更成熟的霸道总裁,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也没有人永远都给观众塑造同样的角色。对于明道来说,这次他出演反派,何曾不是演技上的一种尝试与进步?再说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在意的永远都不是他的年龄与外貌,而是他的演技,在意的是,他能否给观众塑造出各种各样的角色。让观众觉得,他演什么,就像什么;而不是演什么,都像他自己。

image.png

  所以,明道出演反派总裁,不用忧伤,因为他还是他,而他的演技却不能再是曾经的他。他是一个时代的回忆,希望也是这个时代的经典。在剧中,他的人设,不仅腹黑,不仅傲娇,还很沙雕。他是一个魔鬼,也是一个怼人高手,怼公司的员工,怼了一个又一个,对自己所培养的那四位小奶狗,他同样没有手下留情,稍微有不听话的,就用疯狂训练的方式,来处罚着他们,让网友又爱又恨。

  而在剧中,他同样也存在温情的那一面,他为人很多疑,但对他的姑妈很好。从他与姑妈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从小与是被姑妈养大的,但因为从商的某些观念不一致,与姑妈心存芥蒂。所以,他虽然很关心他的姑妈,却又对他的姑妈心存怀疑。看到他姑妈受伤的时候,他同样也表现出了关心之情。从兴师问罪到柔情的眼神转换,再次看到了明道的演技精湛。

image.png

  所以说,在这部剧里,明道还是那个明道,总裁却已不再是那个总裁,剧中的他,更成熟了,更可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