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行》中盛楚慕为什么去边境呢?目的是什么

2021-05-13 17:21:46 首页

  《骊歌行》中,盛楚慕一直是长安城中有名的纨绔子弟,他不学无术,整天想的就是吃喝玩乐。后来遇见了傅柔,傅柔不喜欢盛楚慕这个样子,于是他开始改变,为了傅柔盛楚慕做什么都可以,周围的人都很惊讶盛楚慕的改变。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盛楚慕穿上军装上阵杀敌,看上去和之前完全是两个人,那么《骊歌行》盛楚慕为什么去边境呢?他怎么做有什么目的,盛楚慕想干什么呢?

image.png

  据悉,盛楚慕请愿去守边境,是想要磨炼自己的心志,盛楚慕被傅柔伤透,他觉得从前的自己很幼稚,一心只想着男女之情,而现在盛楚慕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男女之情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身为将军的儿子,盛楚慕不能一直这样做个纨绔子弟。众人听到盛楚慕说出的这番话后都震惊不已,特别是傅柔,她没想到盛楚慕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原本大家以为盛楚慕这次救了太上皇和皇后的性命,立了大功,他肯定会趁机求皇上让他为自己和傅柔赐婚,但两个人却发生矛盾,傅柔虽然看上去柔柔弱弱,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强硬的性子,她是不会主动向盛楚慕低头的,而且傅柔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错。至于盛楚慕,虽然他是真的很喜欢傅柔,但这次也是真的被狠狠的伤害了。

image.png

  虽然傅柔和盛楚慕的感情因此陷入僵局,但这也是考验两个人感情的办法,而且这件事并不会让盛楚慕和傅柔分手,反而会加深他们之间的感情,盛楚慕也会变得更加成熟,所以,虽然现在两个人的感情走向变得虐心,但也只是一时,相信过不了多久,傅柔和盛楚慕就会和好,到时候他们依旧是最甜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