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龙》三世流萤与龙王是什么结局?虐心再度升级

2021-05-13 17:31:54 首页

  《遇龙》三世流萤成女将军,龙王救她断送千年修为,虐心再度升级。流萤第三世是将军封瑟在战场上收养的女儿,给她取名为封尘月。这一世的流萤不爱女装只爱戎装,是真正的巾帼英雄。流萤自幼就在军营中成长,长大后成为了天下闻名的大将军,但战场上刀剑无眼龙王多次救她于危难之中。

  流萤在战场上被敌人偷袭,龙王冒着被天庭惩罚的危险也要救流萤,因为他只想让流萤完整的活下三世。龙王这次救流萤断送了自己的千年修为。龙王只能在凡间化成凡人,帮助流萤完成养父封瑟将军的遗愿。这一世流萤心里始终有龙王,因为她一直记着战场上救自己的小兵。

image.png

  这一世流萤一生未嫁,独爱看烟火。女将军的流萤最帅气了,就连呆萌可爱的性格都变了,她就像一个屹立不倒的松,虽然是女孩子,但气场十分强大。这一世流萤寿寝正终,再入黄泉的时候依旧是龙王来相送。女将军是第三世了,这一世完龙王就已经兑现完和阎王的承诺了,他要等待流萤的第四世,这一世他们要相伴到头,自己绝对不会放手了。

image.png

  流萤和龙王第四世的时候才能修成正果,龙王愿意用千年修为换了流萤的一世夫妻,他们之间的爱情太虐心了,不过最后的结局圆满,还算是满足了观众内心的遗憾。希望流萤恢复三世的记忆,看到一个对自己如此深爱的尉迟龙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