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漂亮朋友》什么时候播出?张天爱出演女一

2021-05-14 17:37:56 首页

  最近网上有不少新剧开播了,比如王鹤棣和祝绪丹的《遇龙》,郑合惠子的《皮囊之下》,何洛洛和代露娃的《完美的她》等等,都是不错新剧,题材好演员们的演技也在线,所以在播出之后都吸引了许多观众追看。

image.png

  而其实除了以上几部新剧,最近还有一部优质好剧会火热来袭呢,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关注,这部剧也是近期开播的少数几部都市爱情剧,叫做《我的漂亮朋友》,一直压着没有消息,突然官宣定档5月14日,这也太突然了吧!

  相信很多朋友对这部都市剧期待已久,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剧情很接地气,女主“刘文静”是一位来自山村的女孩,但内心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于是刘文静跟着朋友们来到大城市上海打工,在好朋友兼学霸“刑天铭”的帮助下,自考上了大学并进入到社会中拼搏,在不断经历社会的“毒打”和欺骗后,刘文静懂得了许多道理,走出了自卑,和朋友互相帮助最后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张天爱出演打工妹

  而主演阵容方面,女主角相信大家都认识吧,她就是演过《太子妃升职记》女主的张天爱啦,大家应该没少看过她演的影视剧。

  张天爱的气质甜美大气,脸型精致魅力十足,很适合演那些有点仙气,又有点妩媚的美女角色,所以张天爱不管是气质还是形象都是受欢迎的,谁不喜欢美女呢?所以张天爱的出演大家还是很期待的。

image.png

  不过在《我的漂亮朋友》这部剧里,张天爱演的角色刚开始是一位什么都不懂的打工小妹,这对她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不知道出道这么多年张天爱还能再演单纯少女角色吗?看了剧就知晓啦!

  徐开骋饰演男一邢天

  而和张天爱搭档的男主演,则是一位当红小生,他就是徐开骋,演技和颜值都不错,演技经验挺丰富,演过的作品可不少,比如《奈何boss要娶我》《且听凤鸣》,还有未播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警察荣耀》等等,也是今年比较炙手可热的演员了。

image.png

  张天爱和徐开骋,这两位演员都有不错的演技,以及精致的容颜,说实话,观众就喜欢这样的高配组合,合作起来有CP感,CP如果火了就很容易把剧捧红呢。

  比如看着这张两位主角的合影,大家是不是感受到了两人的莫名CP感,从这这满屏的般配感也要尝试追下这部剧啦,感觉口碑不会差。

  女二大家也熟悉

  而除了主演外,女二号的扮演者大家也不陌生,看着剧照大家是不是感到眼熟呢?其实她就是李沐宸啦,曾演过《全职高手》唐柔,《余生请多指教》的三三,《九州天空城2》的涟漪以及《司藤》的沈银灯!

  难怪看着眼熟,原来是老熟人了呀,演过不少影视剧角色,虽然都是配角,但演技颜值都挺好的,比如“沈银灯”这个角色就让大家记忆深刻,所以也期待李沐宸的又一新角色吧,看着剧照元气满满真可爱,相信会带给粉丝们惊喜。

image.png

  此外,在《我的漂亮朋友》这部即将开播的新剧里,还有牛子藩,杨廷东,高至霆等演员参演,都是有不错演技的青年演员,造型和画风都令人满意,再加上张天爱和徐开骋第一次组CP,这部新剧让大家眼前一亮,感觉可以关注下呢,14号就要开播来的太突然,大家可别错过了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