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漂亮朋友》李沐宸饰演的是谁?仗义好闺蜜花花上线

2021-05-14 17:39:04 首页

  今日,改编自陈果超人气同名小说的都市励志爱情剧《我的漂亮朋友》将在腾讯视频开播,该剧讲述了2008年一群在大城市奋斗的青年男女为了梦想不断搏奋斗并收获爱情、友谊的励志故事,其中,演员李沐宸在剧中饰演“花花”一角。

image.png

  好闺蜜花花上线 都市造型备受期待

  此次,在官方释出的预告中,花花清爽大方、活力满满的都市造型,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据悉,李沐宸饰演的花花是位性格直率、敢爱敢恨的魔都女孩儿,自小受到摩登环境熏陶,穿衣打扮自然是国际范十足。此前,在热播剧《司藤》中,由李沐宸所饰演的沈银灯,其民族风造型就给观众们留下过深刻的印象,不知继民族风造型之后的首次都市造型, “时尚教主”花花是否会掀起新一阵时尚浪潮?敬请期待!

  待播作品陆续上线 花路绽放未来可期

  从《司藤》中亦正亦邪的沈银灯,到《我的漂亮朋友》中古灵精怪的花花,李沐宸不断沉淀自己、踏实演戏,用心诠释好每一个角色,用作品刷新着大众对自己的认知。据悉,由李沐宸出演的影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一不小心捡到爱》即将陆续播出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image.png

  即日起,腾讯视频每周五至周一晚20点,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让我们和花花一起,来一场漂亮的邂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