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预告片发布 5月27日HBO Max播出

2021-05-15 16:48:47 首页

  《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发布先导预告,并宣布上线日期:将于5月27日登陆流媒体HBO Max播出。预告中大家熟悉的六个老友携手并肩前进,想一想《老友记》最后一季都过去17年了,这个背影你看哭了吗?

image.png

  剧集中的六位老友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菲比丽莎库卓、罗斯大卫休默、乔伊马特勒布朗和钱德勒马修派瑞回到了人们熟悉的华纳片场第24号片场拍摄。据悉,这六位卡司每人出演本集的报酬浮动在300-400万美元。本温斯顿执导,两名主创大卫克莱恩和玛塔卡芙曼回归。该特别节目时长为一个小时,采取无剧本对话形式进行。

  除六主演等多名原剧演员及主创外,这次的《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也公布豪华阵容嘉宾,客串亮相的将有:Lady Gaga、大卫贝克汉姆、贾斯汀比伯、詹姆斯柯登、辛迪克劳馥、卡拉迪瓦伊、BTS防弹少年团、雪诺基特哈灵顿、埃利奥特古尔德、敏迪卡灵、拉里哈金、托马斯列农、克里斯蒂娜皮克勒斯、汤姆塞立克、詹姆斯迈克尔泰勒、玛姬惠勒、瑞茜威瑟斯彭、马拉拉优素福扎伊。

  看到预告的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爷青回!、光看这六个背影我就泪目了、简直是2021格莱美现场、Ill be there for you。

image.png

  《老友记》全剧共10季236集,于1994年9月22日至2004年5月6日在NBC播映,故事以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老友瑞秋、莫妮卡、菲比、乔伊、钱德勒和罗斯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