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漂亮朋友》杨廷东饰演的是谁?为剧情提供了诸多看点

2021-05-16 15:25:43 首页

  5月14日晚20点,演员杨廷东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我的漂亮朋友》即将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据悉,该剧讲述了来自山西的农村女孩刘文静只身前往上海,因机缘巧合,认识了花花(李沐宸饰)、乔海峰(杨廷东饰)等在沪打拼的年轻人。在之后十年间,与朋友们一路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在剧中,杨廷东饰演的记者乔海峰以其干净帅气的形象和幽默逗趣的性格为剧情提供了诸多看点。

image.png

  《我的漂亮朋友》热血开播 金句制造机乔海峰引众人期待

  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笔哥影业出品,方芳、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滕华涛监制,王为担任总导演。张天爱和徐开骋领衔主演,李沐宸、牛子藩、杨廷东等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我的漂亮朋友》今日正式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此前片方曝光的几支物料也为观众提前透露了诸多看点。

  杨廷东在剧中饰演的乔海峰是一个率真洒脱心怀理想的记者。对待朋友真诚仗义,对待事业用心执着。同时,在对待生活中的困难时,又总能用幽默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期间,乔海峰的金句频出可谓是剧集的一大亮点,让观众不禁开始期待起他接下来的戏份。 

  心怀理想努力追梦 少年意气风发即将扬帆起航

  《我的漂亮朋友》中的乔海峰,是杨廷东继《御赐小仵作》中的景翊后,呈现给观众的新形象。与大理寺景少卿不同,在大都市打拼的年轻记者乔海峰,在贴近观众生活的同时,也更加接近现实世界中的演员杨廷东。

  从立意上看,《我的漂亮朋友》主要是以刘文静为中心,聚焦了青年人在高速运转的大城市打拼的现状,剧情立足当下,也为观众传递出年轻人在极高强度的生活压力时,那份不忘初心,努力追求梦想的心态。

image.png

  这份心态也与杨廷东此时的心态无比契合,自从2015年进入演艺圈开始,杨廷东始终怀抱着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心态,不断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不负如来不负卿》中叛逆倔强的公子哥小费、《全职高手》中独来独往的高手莫凡、还有最近正在热播的《御赐小仵作》中风流倜傥的大理寺少卿景翊。他诠释的角色性格各异,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