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灿烂的我们》是什么剧?男主颜值实力不俗

2021-05-16 15:27:20 首页

  近日开播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先是沈月主演的《亲爱的小洁癖》,再到王鹤棣主演的《遇龙》,然后是张天爱主演的《我的漂亮朋友》,每一部都是精彩万分,让人直呼过瘾!其中《我的漂亮朋友》这部都市爱情剧热度颇高,剧中张天爱饰演的女主角刘文静,也是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我的漂亮朋友》这部剧才刚播不久,张天爱又有一新剧将播,那就是《最灿烂的我们》。

image.png

  《最灿烂的我们》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而来,梁胜权执导,张天爱和盛一伦等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在传统纸媒日益没落的大背景之下,雄心勃勃的传统纸媒主编叶荣轩和怀揣时尚梦想的女孩周然,为让传统纸媒重新焕发新机,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勇敢追梦的故事 。据了解,这部《最灿烂的我们》早在三年前就已杀青,因为各种原因一直迟迟未播,不过最近终于传出好消息,该剧有望在年内上线,让人无比期待!

  这部剧的女主角周然由张天爱饰演,她在剧中是个漂亮的主编助理。对于演员张天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张天爱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极高的90后人气小花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影视剧,在《太子妃升职记》、《爱情进化论》、《武动乾坤》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张天爱也是凭借着自身清新脱俗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这次在《最灿烂的我们》担任女一号,饰演漂亮小助理周然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张天爱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而该剧的男主角叶荣轩由盛一伦饰演,他在剧中是个帅气的主编。对于男主盛一伦,相信大家也都是非常熟悉了。盛一伦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都不错的90后人气小生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高冷太子齐晟,《将军在上》中的大宋第一花样美男赵玉瑾,以及《太古神王》里重情重义的秦问天等等,可以说盛一伦凭借着自身帅气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这次在《最灿烂的我们》中担任男主角,饰演帅气主编叶荣轩一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盛一伦都不会令观众们失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女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张天爱,而且两人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image.png

  除了男女主角外,该剧还有郑伊健、关晓彤、沈浩晨、任容萱、李宗霖等一众颜值实力不俗的演员参演,阵容可谓是相当强大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都市爱情剧,除了幕后制作团队要强大外,剧情也要精彩,以及主演们的颜值演技也要在线。相信这部由张天爱和盛一伦主演的《最灿烂的我们》,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