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诀》即将开播,男主口碑却遭“滑铁卢”?

2021-05-16 15:31:43 首页

  虞书欣大家很熟悉了,自从去年参加《青春有你2》出道成功后,虞书欣就凭借着可爱活泼的性格,甜美的气质圈粉无数,虽然说虞书欣在某些时候表情动作可能有些做作,但总体来看虞书欣本人三观还是很不错的,在THE9这家女团里和每个人都相处愉快。

image.png

  话又说回来,虞书欣参加选秀之前,本就是一名小演员,而THE9这家女团的团建活动一直比较少,所以曾经是演员的虞书欣,也开始回归电视剧领域继续拍戏啦,作为演员,如果太长时间没有推出新的作品,是很容易被大家遗忘的。

  而好消息是,等了一年多的时间,大家终于等来了虞书欣的新剧官宣, ,官博连续发布了几张宣传海报,不出意外的话,可能在最近要和大家在网上见面啦!

  《苍兰诀》官宣将播

  1年多了,虞书欣总算又有主演的剧要播了,这部古装剧的剧情很给力,光看简单介绍就令人十分期待!剧中的女主叫做“小兰花”,因为一次意外,把灭族的魔王“东方青苍”唤醒并复活吗,小兰花无奈被扣留用来揭开魔尊身上的咒术封印。但在小兰花和东方青苍却在渐渐的相处中从互相敌视变成互相欣赏,最后两人相爱,并虐恋一生。

image.png

  虞书欣出演小兰花

  《苍兰诀》的海报画风还不错,而主演们的造型服饰也很精致,让人很满意。比如饰演女主角小兰花的虞书欣,她的单人剧照质感就不错,光看造型就知道剧组是花了心思的,把虞书欣的甜美,清秀气质衬托 的更美了,可以期待虞书欣的这个新角色啦,感觉会带给大家大大的惊喜。

  男主而虞书欣的《苍兰诀》的演员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好了,演员们都契合角色,造型亮眼。譬如徐海乔饰演的男二“容昊”,一身白衣如翩翩公子,气质颜值让人爱了,十分期待徐海乔的出演。

image.png

  然后还有郭晓婷饰演的“赤地女子”,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这造型也太给力了吧?郭晓婷不愧是青年演技派的代表,没想到这样的角色都能Hold住,也确实蛮惊喜了。

  配角们确实选的好,大家都喜欢,但是这次虞书欣搭档的男主角,却让粉丝们坐不住了,因为最近网上关于男主的讨论很多,他就是王鹤棣。

  对于王鹤棣,最近有看《遇龙》这部古装剧的观众就知道,王鹤棣演的是白发男主“尉迟龙炎”,但是呢,剧开播后王鹤棣的演技却遭到了质疑,有一些观众认为王鹤棣的演技过于僵硬,没有灵气,无法让观众代入角色,网上也是差评一片。

image.png

  所以,王鹤棣目前的情况不太好,只能寄希望于《遇龙》的后续剧情,希望王鹤棣能上演逆风翻盘让观众们对他的演技有改观吧。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演员的剧都喜欢囤在一起播,所有紧接着《遇龙》后,王鹤棣和虞书欣的《苍兰诀》也在安排中了,受到前一部剧的影响,虞书欣的这部剧期待值显然会降低不少,热度也会少很多,所以想成爆款剧的话真的有些难了。

  好在看剧照,王鹤棣的“魔尊”扮相还是挺不错的,造型精致,和虞书欣也有CP感,就看他的演技能否让观众信服了,这是虞书欣成团后的第一部主演的剧,希望别让粉丝失望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