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凶手》什么时候播?主演是谁?

2021-05-17 17:41:11 首页

  由孙皓执导,赵丽颖、肖央、董子健领衔主演的迷雾剧场悬疑刑侦剧《谁是凶手》曝光一支预告。

image.png

  预告片中以夏木(董子健饰)的一段自我介绍开始,讲述了一起发生在海州市的连环凶杀案,在真相尘封了十六年之后,凶手再次出现,而与这宗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人,在各自想要隐藏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水落石出的故事。

  其中,董子健饰演的夏木是十六年前一名遇害者的家属,但他在雨夜奔跑的身影及不能公开的视频,都在告诉观众他的身上似乎存在着更大的秘密。

  后续预告中满脸是血的镜头也极具冲击力,夏木(董子健饰)置身于昏暗无光警笛声四起的场景中,眼神颓废迷惘,仿佛深陷在自己的痛苦世界中无法自拔。极具反差的人物设定和反转的剧情走向吸引了不少网友。

  这也是董子健首次出演悬疑刑侦题材的网剧,期待董子健饰演的夏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