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3》张垒饰演什么角色?他还演过别的什么剧?

2021-06-08 16:26:49 首页

  由李阳执导,杨十夜担任总编剧,邢昭林、梁洁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张垒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双世宠妃3》于2021年6月1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近日,由张垒饰演的墨元隆一角正式上线。

  《双世宠妃3》讲述了镇魂珠发生异动之后,曲小檀再次穿越平行时空,挽回在这一世已经丧失记忆的墨连城、继续追爱的故事。剧中,张垒饰演男主墨连城的父亲墨元隆一角,此次在平行世界的东岳,虽然不再龙袍加身但仍然气场十足。随着剧情的发展,墨元隆夺位是否能够成功牵动着观众的心,更令很多剧迷直呼期待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image.png

  据悉,张垒已经连续拍摄“双世”系列三部曲了,作为资深戏骨,张垒的演技得到观众一致好评。1975年12月20日出生的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张垒,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从业多年来参演过众多影视剧,《新安家族》、《中国刑警803》、《谜砂》,曾是警匪片专业户的他,近些年接连在《双世宠妃》三部曲、《明月照我心》、《镜双城》、《公子倾城》等影视剧中饰演皇帝一角。去年主演的《沉默的真相》成为2020年最高品质剧集之一。张垒还参演了《复古神探》、《玉楼春》、《当家主母》、《尚食》等多部优质剧,可谓好戏不断,十分可期。而他对工作敬业和认真的态度,也在圈内获得颇多赞誉,后面他有更多的作品即将和观众见面,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