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不远》王俊凯饰演的是谁?刚播就遭吐槽

2021-06-13 15:05:29 首页

  《理想照耀中国》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呢,不仅是邀请圈内各种实力派演员来袭,同时每一个小片段的内容剧情走向都是不同的。所以随着时间而言,《远方,不远》这个令人期待的小片段也是终于播出啦。

  那么《远方,不远》这个片段主要讲述的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一心只想要读到大学,但因为家庭成分的问题是没有办法被推荐的。因此后面一次偶然之中得知回复高考,林鸣就进行着紧张的备考。从而功夫不负有心人,林鸣成为建筑专业学生,也实现了自己远大的梦想的故事呢。

image.png

  王俊凯的新剧令人十分期待

  对于如此热血以及充满正能量的《远方,不远》故事,该片段的男主就是由青年演员王俊凯来饰演的啦。王俊凯他因为从小喜爱演戏,因此作为男团出道的。在后面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上到了北京电影学院,从而在自己的演员生涯当中是进一步去学习更多的演技知识呢。

  而在这次是终于等到他在《远方,不远》当中的林鸣,不少观众对于他的表现都是很期待的哦。毕竟他就是演员专业的学习,而且他在里面饰演的就是为自己梦想慢慢去努力前进的男主,不仅在热血以及正能量当中是非常适合他。同时那么高难度的角色和所要塑造的角色,对于王俊凯来说都是一次成长。

  毕竟王俊凯他在资源方面是很不错的,但他一直以来是没有带来啥影视剧作品和观众们见面。因此在《远方,不远》一播出之后,不少网友对于他的新角色都是非常期待的,都觉得他是专业的学生,而且也是出道那么多年了,在新角色当中肯定是有不少精彩的看点吧?

image.png

  王俊凯的表现却遭到吐槽了!

  可谁知道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呢,即使王俊凯他是名出道多年的青年演员,但《远方,不远》这部剧当中饰演的林鸣该角色,却是遭到了网友们吐槽。都直呼王俊凯不像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而且他的演技简直是一言难尽,完全就是一个尬演角色呢!

  王俊凯他所饰演的林鸣一开始是名工人,所以在形象以及外表方面是很接地气的那种。其实质和一点王俊凯他做得还是很不错的,也不会为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在角色固有的形象中去嫌弃。因此王俊凯他的发型以及服装方面,还是蛮令人感到惊讶的哦。

  毕竟林鸣一开始就是名化肥厂的公认,所以穿着的服装就是统一的工作服。然后王俊凯他的脖子上是有着一条白色的毛巾,整体上王俊凯他在造型中是与林鸣这个角色很好融入进去。本以为他专业科班生的演员,加上他对演戏的热爱是会带给观众们很多惊喜的看点。

image.png

  演技十分尴尬没有感情感染力!

  谁知道《远方,不远》这个片段一开播就让观众是震惊的那种,在一次类似吵架的片段当中,王俊凯所饰演的林鸣是想要去训斥对方的。因此可以看到台词是一句“你有完没完”,只不过王俊凯他想要霸气一点却是用力过猛,去问对方的时候并没有自然的一个演技,在这个方面反而是让观众全程出戏了呢。

  紧接着当镜头是转换到他的正脸时候,他整体上的表情就是更加用力了呢。其实这两句话就是要一种很想去得到但又十分焦虑的一个状态,而王俊凯他的表情是没有很细腻的。反而是眼睛瞪大,然后嘴巴以及整个五官都是用力去讲话,这也难怪会让人出戏,毕竟不自然没有感情也就没有感染力啦。

  王俊凯作为科班生的演员在这种表情以及细腻方面肯定是有学习过的,可他在镜头怼脸拍的时候,他的表情是全程都在紧绷的。可能是因为他没有演绎过该种类型的角色,或者是他这方面是缺点,因此他的表情是非常尴尬,让人看了就觉得是没有一点技术含量的表演,全程就是尴尬又靠着瞪眼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因为观众们对于王俊凯的演技是很期待的,所以看到了这个效果之后是很失望的。毕竟他是科班生毕业的一位演员,而且也接触过不少的影视剧,谁知道他的表演是如此的尴尬。在形象当中只是符合但没有惊艳,再加上他整体上的表演之后真的是令人觉得一言难尽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