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生物钟》什么时候开播 该剧能超前点播吗

2021-06-19 14:37:36 首页

  恋爱生物钟这部小甜剧终于要开播了,据悉这也是一个穿越的,不过是彼此的生物钟穿了!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更新呢?追剧日历每周几在哪看?恋爱生物钟有超前点播吗?什么时候开始呢?

image.png

  常年日夜颠倒的小作家禾真(王承渲 饰)为讨好高冷帅气自律控主编陆昀之(彭楚粤 饰),送了一只古董钟,恰逢日全食,天时地利人和,奇妙的缘分就此产生了,生物钟极端的两人就此交换了彼此的生物钟。这个也是个穿越剧啊!

  从此那个日夜颠倒的倒霉小作者每天都别提多精神了,而那个高度自律控帅主编接连抛弃偶像包袱上班时间光明正大打瞌睡。“你得对你的糟糕生物钟负责,医生说这样下去我可能会折寿!”这个古董钟真的不一般,就是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在换过来生物钟呢!

image.png

  恋爱生物钟更新时间每周几在哪看是可以在官微上直接查看的,至于是在哪个app上看,因为是网剧所以就在爱奇艺就可以看的,那么有超前点播吗?应该是有的,至于什么时候开始要等待播出才能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