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赐轿》主演是谁?任嘉伦又有新剧将拍

2021-07-23 17:39:19 首页

  转眼间,任嘉伦的热播剧《不说再见》就已经进入了大结局的倒计时,估计有不少人最近都在追这部剧吧!任嘉伦在剧中的演技和各方面的表现都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好评。

  让人激动的是,任嘉伦又有一部新剧传出了将拍的消息,再次成功引起了大家对他的关注。尽管任嘉伦是一位已婚生子的85后明星,但是人气和热度上却完全不会输给一些90后的当红明星。特别是凭借《锦衣之下》迅速走红之后,不仅资源越来越好,粉丝也迅速大增了不少,人帅演技好,多人喜欢也是很正常的事。

image.png

  并且任嘉伦目前还有好几部待播剧没播,例如:《长安如故》、《蓝焰突击》、还有《与君初相识》等等。这次任嘉伦将拍的新剧就是《请君赐轿》,据悉该剧的导演郑伟文还是和《陈情令》相同的,演员阵容和导演都很给力,这部剧将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以轿子为主题,引出一段段爱恨别离,痴缠纠葛的故事。

  虽然暂时官方还没有正式官宣具体的开机时间和演员阵容,但是豆瓣上已经给出了主演的名字,在《请君赐轿》中,任嘉伦将继续作为男主出演,这个消息可是让不少粉丝都非常激动。可是当看清此次任嘉伦即将合作的女主角是李一桐后,不少人纷纷直言:千万别合作。因为李一桐出演的作品有很多,并且资源也好得不得了,合作过许凯、邓伦、胡一天还有罗晋等等这些知名演员始终都没有成功爆红起来,也许是因为演技有待提高的原因吧,这次居然又准备和任嘉伦合作,粉丝们都在担心她会把这部剧演砸了。

image.png

  只不过在还有正式官宣都还有换人的可能,大家对于任嘉伦和李一桐的合作有没有什么看法?你们更加期待任嘉伦跟谁合作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