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语者》演员阵容怎么样?黎明也演电视剧了?

2021-07-23 17:55:40 首页

  作为香港地区娱乐圈内的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黎明不仅会唱歌,而且自己还担任导演,同时也是一个演员。作为演员的黎明在出道之后,参演的基本都是电影,比如《甜蜜蜜》、《龙腾四海》、《半生缘》和《大城小事》等等。尽管黎明也演电视剧,不过代表作也只有《原振侠》等少数几部作品。

  在1994年到2018年这长达24年的时间里面,黎明都是没有接拍电视剧的,直到2018年,黎明才参演了电视剧《将夜》,除了《将夜》之外,黎明在近两年直接下了《莫语者》这一部电视剧。

  《莫语者》的主演阵容非常强大,剧中的男主角是黎明和张丰毅,是两个知名度特别高而且在国内观众缘极好的两个男演员。除了黎明和张丰毅之外,配角杨玏、李凯馨以及郑罗茜等人,都是名气不是很高的演员。不过,在大部分观众眼中,黎明和张丰毅已经是两个超级大咖了,有了他们两个坐镇,这部剧的期待值已经是非常高了。

image.png

  这部《莫语者》由林峰担任导演,武瑶担任编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海外的安保服务所“莫语者事务所”的创始人与一个海外富商联合起来保护海外华人以及中国在海外的产业的故事。

  在剧中,黎明扮演的卫天是一个警察,原本卫天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在一次旅游中,意外丧生于海外。为了查明家人死去的真相,卫天辞去了警察的职务,前往海外开了一家安保事务所“莫语者事务所”,旨在为海外华人提供安保服务。

image.png

  张丰毅扮演的项平生是一个海外富商,他和卫天有着非常深的交情,而且他所拥有的海外企业,就在莫语者事务所的附近。于是,这一对多年的老朋友开始合作,除了保护海外华人之外,还为中国政府在海外的经济项目提供帮助,并且粉碎了海外黑心制药公司的阴谋,并且在最后,找到了杀害卫天妻女的恐怖分子,将他们绳之以法。

  从剧方发布的剧照来看,如今已经55岁的里面依旧身材健硕,完全不像是一个年过半百的中年人。而经常健身的张丰毅看起来也是身姿挺拔,给人一种很强的安全感。他们两个人扮演海外华人保护者的角色,在形象方面是毫无问题的。

image.png

  总体来说,这部黎明和张丰毅主演的《莫语者》是一部必追的电视剧,而且有了这两个演技派的参演,这部剧的热度也一定会很高,在播出之后肯定是会火的,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