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星球来的人》蒙面人是谁 晋级的乐队有谁

2021-07-24 17:02:55 首页

  草莓星球来的人蒙面人是谁?好多优秀的乐队演唱,节目从嘉宾到选手都是非常真实的动不动就开怼,草莓星球来的人30组乐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第一期节目已经结束,好奇最后哪知乐队会晋级呢?

image.png

  看完草莓星球来的人,突然觉得白纸扇和音速行星还不错,搜搜搜发现蒙面人音速行星是阿修罗主唱泰然,又去搜阿修罗,没找到是艺术学院的老师.然后b站搜阿修罗视频,发现他们之前的鼓手是黄锦,也就是重塑和声音玩具的鼓手,还有海龟先生的吉他手也在阿修罗待过.

  小众真的香,即便你的口味再刁钻冷门,也能在节目里找到挚爱。夏至梦乐队的Dream Pop风格,利事乐队的硬核朋克,高嘉丰的Hyper pop punk,白纸扇的合成器摇滚,和平饭店融合了Synth Pop、lndie Pop和New Wave,多元差异化的风格带来焕然一新的音乐体验。

image.png

  不过草莓星球来的人第一期播出后网上的争议声还是挺大的,很多新的乐队表现没那么出彩,但是也要给新人机会,后期年轻人站上更大的舞台,被发现和聆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