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楼春》辣目洋子扮演的人物人设怎么样?其实是个悲剧角色

2021-07-27 17:33:03 首页

  辣目洋子长得很搞笑,其实演技很不错,曾在《演员请就位》综艺节目展露不俗演技,她也算是喜剧演员中演技上乘的女演员,假以时日,一定会大放光彩。

  辣目洋子在《玉楼春》饰演孙家大少爷老婆吴月红,出场就很搞笑,主要是造型夸张,从这可以看出来,她虽然出身将门,但为人耿直豪爽,毫无心机,可惜她和孙大少爷是指腹为婚,男方对她并不情投意合,所以吴月红只能是另辟蹊径,拼造型吸引老公。

  《玉楼春》才开播,辣目洋子的造型就吸引网友的眼球,上了热搜,获得1.4亿的话题阅读量。

image.png

  吴月红为什么要另辟蹊径硬凹造型博君一笑?其实有两个原因,一是孙家大少爷对她的感情不深,其次她是骠骑将军吴达的独生女,性格豪爽,毫无心机,所以她才想办法逗夫君开心。

  这个角色无疑是为辣目洋子量身定做,因为造型浮夸,容易圈粉,电视剧播出之后,辣目洋子饰演的吴月红上了热搜,看点十足。

  不过吴月红很单纯,并不善于宅斗,所以她的戏份并没有金晨饰演的许凤翘多,其实该剧有多条线索,第一就是表现林少春和孙玉楼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其次副线是林少春为父报仇。

  吴月红每一次的出现镜头不是很多,但都很搞笑,孙家大少爷对她总是很冷淡,再说作为一个大儿子的老婆,吴月红好像很不作为,没能分担太太的重任。

  预告里看到吴月红虽然是将军之女,但嫁到孙家多年未能生儿育女,被婆婆嫌弃,希望她赶紧为孙家续香火。其实这并不是她的错,只是孙家大少爷看不上她,各种嫌弃,而吴月红没有普通女子的娇媚和魅惑,所以大少爷对她不感兴趣,才没有迅速怀孕生子。

  被婆婆嫌弃,被老公冷落,吴月红也想办法让老公改变对自己的态度,但弄巧成拙,成为一大笑话。吴月红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憨,她知道老公不喜欢自己,所以没有过上夫妻生活,才导致无法怀孕,虽然她很努力让自己在老公面前看起来可爱,但经常是适得其反,效果不佳。

image.png

  为了讨婆婆的欢心,吴月红不仅念诗,还在婆婆面前舞刀弄剑,但这些收效甚微,因为婆婆并不喜欢她的这些花招。其实她身边就有一个榜样,那就是金晨饰演的许凤翘,漂亮、精明、能说会道。儿媳内卷也波及吴月红,但她的确太粗枝大叶,没有做大嫂的样,难怪会被嫌弃,可能家教原因,她完全就是一个异类。

  婆婆不需要吴月红棋琴书画都熟知,希望她多关心和照顾大少爷,看到大少爷昏倒,吴月红彰显女汉子风范扛起丈夫就走,其实她完全会错婆婆的意思,总是表现很极端,吓到婆婆。孙家需要繁衍子嗣,温柔贤惠的儿媳,并不需要女汉子,所以吴月红是不是有点傻?

  吴月红造型很奇葩,她在古代也算是奇装异服的先行者,不过这对于孙家来说,这就叫奇葩。

image.png

  辣目洋子饰演的吴月红,无疑是这部剧的搞笑担当,虽然看起来很搞笑,但一家人还是很严肃,所以这并不是一部古装轻喜剧,而是一部表达美好爱情和励志女林少春复仇的故事。相较林少春的鸿鹄之志,吴月红活得也太轻松自在,但她生儿育女的任务艰巨,因为老公根本就不喜欢她。

  《玉楼春》看点十足,负责美貌的是白鹿,负责搞笑的是辣目洋子,负责心机的是金晨,观众还是喜欢看辣目洋子的表演,但她的戏份不是很多,毕竟女主角是白鹿,所以男女主角的戏会很多,而看辣目洋子耍宝的戏有点偏少,当然也可以理解,如果她的戏份太多,那么这部剧完全变成了喜剧,会削弱男女主角之间坚贞的爱情力量。

  辣目洋子给该剧贡献了笑果,接下来她能否巩固在孙家的地位,还得靠她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