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爱很美》柯雷是真的破产了吗?他为什么要住进王大山家

2021-07-27 17:37:37 首页

  《对你的爱很美》由张嘉益、沙溢、刘敏涛、宋丹丹、王紫璇和姜冠男等主演,讲述了两个家庭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沙溢饰演的柯雷为了让王小咪这个失散20多年的女儿接受自己,选择了执行A计划——假装破产住进王大山家。

  柯雷的这个A计划是好兄弟高森为他提供的,当时柯雷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已经和王小咪的关系缓和很多,王小咪也在慢慢地接受柯雷。

  柯雷母亲的突然生病让两家人的关系更加融洽,王小咪已经认了爷爷奶奶,本来按照事情的正常发展,王小咪认柯雷这个爸爸只是时间问题。

  可是在柯雷眼里这样的进展速度还不够,他觉得父母离开后王小咪对他的态度又回到了以前那样,为此他开始向好兄弟高森求助。

  高森认为事情发展到现在这样已经到天花板了,毕竟柯雷可是进过福布斯排行榜的,而王大山一家卖牛肉面为生,两家是两个世界的人。

  要想取得事情的突破,柯雷可以假装破产,变得和王大山家一样,消除贫富差距,柯雷考虑再三,决定接受高森的建议,执行A计划。

  柯雷假装破产后变得一所无有,别墅被查封,酒吧关停,看着柯雷突然变得这么“落魄”,善良的王大山选择了暂时收留柯雷。

  王大山会收留柯雷一方面是因为他本性善良,另一方面则是柯雷在他们房子漏水时也帮助了他们一家,可是王大山没想到的是破产只是柯雷的一个计划。

image.png

  本来按照王大山的设想,他只是暂时收留柯雷在家留宿一晚,可是柯雷就这样赖在他家不走了,家里突然来了一个大男人,而且还是之前有过感情纠葛的,罗晴觉得自己在家待不下去了,只能无奈选择回妈妈家住。

  虽然每天睡沙发,但是在王大山家可以天天见到自己的女儿王小咪,柯雷觉得再这样下去的话获得王小咪的认可指日可待。

  可是柯雷在王大山家住的这段时间忽略了一个人的感受,这个人就是他的女朋友美美。

  剧中美美拥有一个完美的人设。她与柯雷在一起五年,柯雷不想结婚她没有强求,柯雷选择丁克她也没意见,刚开始觉得她和柯雷在一起是图钱,但是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她对柯雷是真爱。

  得知柯雷有一个20多岁的女儿,美美没有大吵大闹,反而积极地为柯雷出谋划策,在王小咪面前美美像是对待朋友一样相处。

  柯雷妈妈生病,美美忙前忙后,看到他们一家人在一起时,美美还会适时地站到一边,这样人美三观又正的女朋友真的很完美。

  柯雷假装破产后很长时间没有联系美美,加上酒吧又被迫关门,美美没地方去,就算人设再完美,这样长时间地被男朋友冷落,美美心里难免会有种失落的感觉。

  在美美心情低落的这段时间,美美的一位男性朋友上线了,他帮助美美完成黑胶音乐唱片录制的梦想,在美美表示自己无以为报时,这位男性朋友也只是轻轻地拍了拍美美笑了笑。

  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位男性朋友是喜欢美美的,一边是男朋友的冷落,另外一边是男性朋友的关心和帮助,这是柯雷的情感危机,同时也是检验美美和柯雷感情的一个重大考验。

  这次假装破产,柯雷得到了和王小咪相处的宝贵时间,但是,如果美美最后为此和他分手,柯雷将失去一位完美的女朋友,而且他假装破产的事情早晚会败露,到时候王大山一家也不会原谅他。

image.png

  这样来看,柯雷的这招假装破产计划算是搬石砸脚、得不偿失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