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初恋》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里可以看

2021-07-30 17:54:09 首页

  又一部恋爱小甜剧循环初恋强势来袭,陈昊宇和施柏宇主演的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你没看错,两个主角的名字都是看起来像男孩子的!循环初恋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到几集以及在哪看呢?

  由施柏宇、陈昊宇主演的《循环初恋》官宣定档7月29日播出,敬请期待!追剧日历已送达!爱奇艺 恋恋剧场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8集!大家记得带好小本本,一起来认真追剧哦,讲述了在平行时空中“高冷学霸”叶佑宁和“向日葵女孩”夏文希的甜蜜“奇遇”。

image.png

  叶佑宁校草级的全科学霸,他一心想用自己出色的人生证明父亲的选择是个错误,因为一部旧手机,夏文希闯进了他封闭的生活中,而这部手机也让他们原本近乎平行的人生有了交集。夏文希豁达直率、热心肠、敢爱敢恨,在一个异常的雷雨天,夏文希莫名坏掉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来自未来的短信,她与叶佑宁因此奇妙地相遇相识, “点背”的人生也被彻底扭转。

image.png

  循环初恋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是不是已经很清楚了,关于循环恋爱的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到几集以及在哪看就介绍到这里了!爱奇艺剧场千万不要错过哦!据悉这是一部恋爱奇幻剧,看起来剧情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