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怒火·重案》演员阵容怎么样?成龙王晶现身首映礼纪念陈木胜

2021-08-02 17:40:52 首页

  7月30日,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全国公映。在28日的首映礼上,成龙、王晶、李惠民、王晶、李少红、林超贤、俞白眉、宋灏霖、张栾、刘浩良等8位好友及导演同行现身,纪念陈木胜。

image.png

  电影《怒火·重案》讲述了重案组布网围剿国际毒枭,重案组督察张崇邦(甄子丹饰)深入追查发现,悍匪首领竟是昔日战友邱刚敖(谢霆锋饰),宿命让二人再次纠缠的故事。该片是甄子丹《叶问》系列后回归实战动作的首部电影,也被他本人评为“从影以来最满意的实战动作片”。谢霆锋饰演的反派眼神阴郁,是一个邪魅癫狂的黑暗系角色,片中,谢霆锋使用蝴蝶刀作为武器,动作戏干脆利落。

  首映礼上,成龙直言非常怀念故友陈木胜,两人合作过很多电影,“就算没有合作,他的每部电影首映礼我都一定会到,只是今天,他成为那个没有到的人。所以他不到,我就代表他来站台。”陈木胜与成龙的关系非同一般,既是黄金搭档又是挚友,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1998年,陈木胜执导了成龙编剧并主演的动作电影《我是谁》,之后合作了《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新少林寺》等作品,口碑和票房都大获成功。成龙现场透露,他之前和陈木胜一直在筹备《新警察故事2》《宝贝计划2》,陈木胜还帮他写《醉拳3》的剧本,但是没有等到开拍,“我真的很深刻地非常非常怀念他。”

image.png

  谢霆锋回忆,19岁时就跟随陈木胜拍《特警新人类》,就是在那时希望自己走香港动作电影的路子,《怒火·重案》是两人合作的第七部电影,“有很多很多非常难忘的经历都是跟他一起度过的。他对我来说是香港动作电影一个专属的导演。”秦岚在《怒火·重案》中第一次拍爆破戏,她表示非常佩服导演患病仍坚守岗位:“剧组拍摄期间,导演没有让我们感受到一点他生病的状态。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震撼和感动,他真的非常伟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