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婚姻》全员实力派,顶配主创团队为质量保驾护航

2021-08-03 17:21:11 首页

  今年的国产剧可谓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开年的一部《山海情》,虽然是主旋律剧作,但是却一样成为了爆款,而前不久的《觉醒年代》以及《叛逆者》,虽然同样是主旋律剧作,但是也都相继出圈。

  而都市生活剧如《小舍得》,《对你的爱很美》,都是聚焦家庭和亲子教育,也都无一例外地成为了爆款剧作。

  可见,如今的国产剧只要质量过硬,无论是什么样的题材都能够被看到。

  在今年好剧扎堆的情况下,又一部国产剧杀青,由佟大为,白百何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婚姻》。

  单单是从剧名就能够看得出来,这又是一部现实题材的剧作,这类题材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引发观众的共鸣。

  01全员实力派,阵容可期对于佟大为相信大家也是再熟悉不过了。

  从最早的《奋斗》到前不久的《小舍得》,再到如今《我们的婚姻》,佟大为一直都是好男人专业户。

  而这一次在《我们的婚姻》中,他饰演的盛江川则是一个将全部工作重心都放在工作上的男人,不再像《小舍得》中那么顾家。

image.png

  而此次与佟大为合作演绎对手戏的就是白百何,早前两人也曾在《奋斗2》中有过合作。

  白百何在剧中饰演沈彗星,这对于许久未出现在荧幕中的白百何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

  熟悉白百何的人都知道,早前她曾经因为负面新闻而导致事业一落千丈。

  之所以有很大一部分网友都站队陈羽凡,就是因为最早白百何处于微时,就是依赖着陈羽凡的关系而进入了娱乐圈,拿到了京圈的好资源,因此白百何也一直都有着京圈太子妃之称。

  虽然后续白百何第一时间出来道歉,陈羽凡也告诉公众两人早已离婚,但是负面新闻的影响依旧持续了很久。而此次《我们的婚姻》无疑是白百何的复出之作。

  在这之前,白百何的大部分作品都集中在大荧幕中,比如《失恋三十三天》,《滚蛋吧,肿瘤君》等,都是口碑爆款影片,而白百何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

image.png

  相较于佟大为饰演的盛江川来看,白百何饰演的沈彗星难度更大。

  因为她前期是一个家庭主妇,但是后期却成为了事业型的女强人,观众更能够从这一人物身上看到女性的蜕变和觉醒,诠释这类角色的难度也更大。

  除了这两位大家熟悉的主演之外,演员蒋欣这一次也在剧中担任女二号。

  在《小舍得》中她就曾经与佟大为合作,而蒋欣出演女二号,往往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从《甄嬛传》的华妃,到《欢乐颂》的樊胜美,再到《小舍得》的田雨岚,配角反而让蒋欣更出彩,演技也同样不容小觑。

  而其他的配角如王骁,这一次在剧中饰演霍连凯,无论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或是在《流金岁月》中,他的表现都十分出彩,无疑是真正的黄金配角。

  同时还有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戏骨张晨光和邬君梅,这一次也为《我们的婚姻》的演技水准保驾护航。

image.png

  02顶配主创团队为质量保驾护航演员阵容值得大家期待,同时主创团队的实力也堪称当下国剧的顶配。

  《我们的婚姻》有两位导演执导,其中一位就是沈严。《我的前半生》和《流金岁月》都是他的代表作。

  从剧作类型来看,两部作品都是倾向于现实题材的作品,尤其是《我的前半生》,更是将中年人婚姻的心酸和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们的婚姻》也一样是类似的题材,这一次沈严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另一位导演是刘海波,他的作品我们也同样熟悉。《中国式关系》,《人民的财产》以及《三叉戟》都是出自刘海波之手。

  虽然从题材上来看,《三叉戟》与《我们的婚姻》相差很大,但是刘海波在呈现人物上却是做到了极致。

  而相比起来,《三叉戟》和《人民的财产》这类题材的难度比家庭剧更高。以刘海波的实力,《我们的婚姻》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难度。

  无论是主创团队或是演员阵容,都几乎奠定了《我们的婚姻》这部剧作必然是一部高质量的作品。

  而本身这种家庭类的题材就更容易引发观众的共鸣,很多人都能够从角色的身上看到生活中的自己。

  具备了这样的先发优势,《我们的婚姻》成为一部爆款的可能性也变得更大。这部剧作作为白百何复出之后的首部电视剧,她也一样会成为最大的看点。

image.png

  虽然前有《小舍得》和《对你的爱很美》这两部出圈的家庭剧,但是并没有哪一部作品的重心是放在婚姻关系上。因此,《我们的婚姻》也很有可能会弥补这样的空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