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楼春》程若鱼的结局是什么 程若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1-08-05 17:45:51 首页

  梦醒长安开播,女主程若鱼历史原型介绍是喜欢谁的?程若鱼是紫衣局执剑人,对于她的感情线就比较的好奇了,程若鱼结局和李炎在一起还是光王?

  光王李忱是李炎的叔叔,在李炎被选为皇位的继承人后他一直不服气,觉得自己才应该是皇帝的不二人选,但他心机深沉,并没有将这种不满表现出来,而是暗地里联合仇烟织开始了自己的夺位之路。李忱让仇烟织在皇帝的枕边颠倒是非,同皇帝说李炎的坏话,让他对李炎产生怀疑之心。

image.png

  同时李忱还利用程若鱼对自己的爱慕之心,让程若鱼去诬陷李炎行厌胜之术,自古帝王最忌讳的就是宫中有人行厌胜之术,即使是皇室子弟被发现后也会受到非常严重的惩罚,李忱就是想要这样毁掉李炎,这样自己就可以成为皇位的继承人。李炎深爱程若鱼,对她毫不设防,而程若鱼喜欢李忱,对李忱也没有防备之心,而且程若鱼并不知道李忱的真实目的,在程若鱼心中李忱是个好人,所以她才会被李忱利用。

image.png

  梦醒长安故事背景是唐末文宗年间,女主程若鱼没有历史原型是虚构的。程若鱼对光王是喜欢的,但是最后结局和李炎在一起,这部剧有小说想提前知道的剧情的可以去看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