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倾城》男主陌轻尘的人设怎么样?女主人形挂件

2021-09-19 13:56:16 首页

  改编自同名小说,由李阳执导,卜冠今、王星越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公子倾城》上线了,没有看过这本小说不知改编如何,只是这部剧的简介写着是“古灵精怪的江湖侠女遇上孤傲绝尘的无感庄主”,这令人以为终于有了一个关于江湖的古装剧,结果其实与江湖并没有半毛钱关系,又是宫廷故事,不过这部剧应该是个无脑小甜剧,男女主进展非常快。《公子倾城》男主陌轻尘由王星越饰演,是一个无知无感的人,除了有情绪之外,设定简直就是翻版璇玑。

  不过《公子倾城》不是仙侠剧,陌轻尘也不用去寻找什么碎片,他因为女主上错车而发现自己只要一触碰到女主就可以获得感知,于是女主林池成为了陌轻尘的人形挂件,到哪里都要牵着林池,吃东西,看书,看风景,以及睡觉的时候也要手拉手,男主在起初是真想把女主当自己的挂件,不管是真心的还是卸掉女主零件……不过后来女主也是真心想当男主的挂件,因为他们热恋了,这部剧节奏速度很快,再者这样的设定这两不天生一对,谁天生一对呢?

image.png

  当然,一部剧里没有虐怎么能突出甜,《公子倾城》甜得很快,虐得也很快,在和男主在一起后林池很速度的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知道身世之谜,和男主陷入虐恋,哭戏应该不少,只是这个剧组有点费化妆粉。在《公子倾城》的第五集女主救了男主还被男主妈卸磨杀驴,于是哭着对男主说了一些狠心的话,但是观众的注意点全在女主的妆容上,真是明显的两行白泪上青天,这是擦了多少粉?说来仔细重看第一集会发现,男演员也挺废粉,同款“白泪”。

  不过,在这部剧中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妆发不行的“白泪”,而是女主林池的饰演者卜冠今本身,首先她大概真的不太适合古装扮相,身段不行,就算林池的人设是出身乡野而非大家闺秀,但也不至于仪态这么差,她不知道是戏服太厚还是其他原因,给人感觉耸肩驼背。其次是卜冠今的鼻子,在这部剧中可以说是异常的突出瞩目,在很多时候很难不把注意力放在卜冠今的鼻子上,总给人感觉古装剧中的卜冠今和之前现代剧中的卜冠今好像一样又不太一样。

  很多网友知道卜冠今大概是《忽而今夏》这部剧,从一开始很多人吐槽女主颜值不行,到被她打动而真香,不过卜冠今真正走进大众的视野应该是《二十不惑》这部剧,虽然从一开始的咖位、宣传上她不是一番,但从戏份剧情上来说她所饰演的姜小果绝对是主角,一个颜值不高,处在高颜值和富二代之间的努力普通人。卜冠今的姜小果被不少人喜欢,但也被不少人吐槽,同样是瘦小,相比李庚希她有点像小老太太,当时的鼻子看着好像也没有那么瞩目。

image.png

  不过这也不是说卜冠今整容,毕竟多少还是受胖瘦以及妆容的影响,之前《二十不惑》里她还挺瘦小的,但在《公子倾城》中身形有点臃肿,再者如今化妆技术堪比整容,这个剧组上了那么多的粉,说不定也有这方面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