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梅艳芳》主演是谁?讲述了歌手梅艳芳一生的传奇经历

2021-09-27 17:29:22 首页

  《梅艳芳》是一部人物传记电影,由江志强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杨佑宁主演,讲述了歌手梅艳芳一生的传奇经历。

image.png

  电影《梅艳芳》重磅官宣定档11月12日全国上映。就在电影《梅艳芳》官宣定档之际,作为领衔主演的王丹妮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声:此次出演电影《梅艳芳》,对于我来说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经历。

  王丹妮感慨颇多,她说,知道自己要扮演梅姐时心里感到很忐忑,也有很多担忧。梅姐是永远无法超越的存在,我只是尽我所能演出她几分颜色。

  王丹妮娓娓道来,动情地说:“梅姐是一代人共同的记忆,她用自己的风华点燃了一个时代。她是“香港的女儿”,是我心中那段黄金岁月中最耀眼的一颗星。作为新人演员,能够有机会在电影中体验梅姐的一生,这于我而言千载难逢,希望最终的呈现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跨越银幕,不遗余力地将梅姐的精神传达给更多人。”

  02

  是啊!不服输的女孩,打不倒的天后,唱出传奇人生。

  你,还记得梅姐曾经的约定吗?

  “我只希望,大家望向天上星星的时候,会想起一个曾为你带来少少欢乐的朋友”!

  她的名字,叫梅艳芳!

  梅艳芳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西合浦。

  音乐上,梅艳芳风格多变,2009年经“世界纪录协会”评定,她以全球个人演唱会总计292场当选“全球华人个人演唱会最多女歌手”。

image.png

  梅艳芳在中国演艺圈里是一个典范、一个榜样,她曾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也曾获得中国金唱片奖(国家级音乐奖)的艺术成就荣誉。

  远方那位故人,留在你心底的是哪一面?是《坏女孩》里挑战权威、反叛不羁的她?是《烈焰红唇》里一身铆钉气势逼人的她?还是英气的、知性的、凄艳的她……

  梅艳芳不仅在歌坛成绩斐然,在影视上也是成效显著。她先后获得两岸三地的金马奖、金像奖、金鹿奖影后荣誉。去世后,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追授“演绎光辉永恒大奖”,被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评入“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

  03

  百变的梅艳芳,足以让我们思念千万遍。

  尚新刷到了电影《梅艳芳》的诸多剧照、海报、角色预告、先导预告和幕后花絮。电影《梅艳芳》的神秘面纱,正被揭开。

  匆匆一生,活出几世绚烂。一别太久,叫人如何不念。

  从天真烂漫的小歌女,到歌影双绝的“香港的女儿”,梅艳芳的美丽与热烈映衬着那个难忘的年代。夏与秋与歌飘过,年月逝去爱更浓。

image.png

  由江志强监制的电影《梅艳芳》惊喜定档,李现专门发文祝贺:江老板十八年的心愿,作为晚辈,也希望可以一同见证。忘不了,终相见!

  电影《梅艳芳》是由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杨佑宁倾情加盟,香港模特出身的新人演员王丹妮演绎梅艳芳的传奇人生。

  从王丹妮的特训花絮中可以看出,为了能演好影片中角色,王丹妮很勤奋,为此也付出了很多汗水和努力。

  “生如艳之梅,抱不散之芳。芳华今犹在,似是故人来。”新人演员王丹妮还原梅艳芳经典造型,或在银幕上折扇轻摇、或在舞台上耀眼突破……一颦一笑尽显梅姑的风韵柔情,让一代人唤起多年回忆,让一代人认识一位天后。

  遥望天上星,默念你名字。

  一代传奇天后,一曲灿烂人生!4岁初登舞台,19岁锋芒初露,40载岁月尽显芳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