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铅华》演员阵容怎么样?古装大女主剧

2021-09-27 17:33:45 首页

  《洗铅华》一直都是一个热门的大IP,据说被于正拿下了这个剧本,这是一部虐文,在网文世界里,盛传三大虐文,分别是《洗铅华》、《宫墙柳》和《行止晚》。

  这部小说虽然没有言情偶像古装剧那么火,但是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image.png

  《洗铅华》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女主夏凡是实习责编,给狗血漫画修改方案加班到半夜,然后一醒来却发现自己在狗血漫画中的恶毒女配角身上。

  其实这样题材的古装剧倒是有不少,比如《庆余年》、《赘婿》、《传闻中的陈芊芊》等,这些古装剧的热度都相当不错,直到现在大家都在等这些电视剧出第二部呢。

  不同的是,《洗铅华》是从一个配角甚至是一个反派变成了女主角,她穿越后成为了虐文中的女配。这个女配已经将坏事做尽,并且有一个奸臣父亲和一个纨绔兄长。在有着一手烂牌的情况下,穿越过来的女主角要如何打出一把王炸?

  从于正拿到这部小说的版权后,就开始为这部剧寻找女主角。这又是一个大女主的戏,S+级别的大制作,许多小花都看上这部作品。

  在这些小花中,突出重围的有周也、孙怡、鞠婧祎,但是从安排上看,这部剧的女主角定为了周也,男主则是王星越。

image.png

  周也,是95后小花里热度很高的一位女演员了。演出过许多的作品,也参加了不少的综艺,大家对她的印象也是比较深的。她的古装造型和现代的造型都是绝美的,既可以清纯可爱,也可以冷艳动人。#周也#

  但是在定角中,孙怡和鞠婧祎是议论比较大的。孙怡出道这几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比如古装剧《芈月传》,《十五年等待候鸟》、历史传奇剧《风起陇西》等,按照在圈内的资历也不应该是女配角,可为什么这次会是配角呢?

  于正选角也是根据剧本中最适合的人选来定的,按照外在形象和年龄以及热度,周也都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鞠婧祎的颜值和人气也是很高,为什么没有给鞠婧祎呢?

  早在于正拿到这部剧的版权时,于正的微博评论就有很多人呼吁周也,周也在大部分人的心里是个不错的人选,于正为了收视率自然也会考虑到电视剧的受众人群。相信于正也有他选角的考虑。

  在看到于正的回复之后,很多网友都难掩激动,有网友直言“不愧是于妈,这就自爆了”,过了这么久之后,最后真的定了周也。可见周也在演过双男主改编的古装剧后,资源比之前更好更多了。

image.png

  鹅厂S+级制作剧的口碑因为《有翡》、《长歌行》和《千古玦尘》的三连扑已经受到了冲击,很多观众不再信任鹅厂S+级制作剧的质量。

  而这部剧虽然小说的新颖度很足,但是其他服化道,编剧,导演会不会影响这部剧的口碑就不得而知了。大家一起期待官方给的实际消息吧!期待官方早日公布消息,避免造成粉丝的期待和失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