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比伦恋人》结局是什么?三队cp只有一对HE

2021-10-19 17:13:38 首页

  《我的巴比伦恋人》大结局陈美如穿着白色裙子很开心赴约,她想好了愿意献祭自己让慕容杰伦、欧阳文山、九天龙女回到自己的国度,他们在巫山许下了一夫一妻白首不离的誓言,陈美如闭上眼迎接属于自己的命运,然而慕容王子却将利刃刺向了自己,原来如果慕容王子够爱陈美如,那么他的血也可以打开通道,他选择牺牲自己,而欧阳文山选择背叛Sin和慕容合作,因为姜蕙真很在乎陈美如,他宁愿他们消失回不去故乡也不想让姜蕙真难过。

image.png

  之后慕容王子的血带着他们回到了巴比伦,慕容成为新一代的王,欧阳文山决定跟随,两人真正成为挚友(鳏夫思念恋人的共同语言),九天龙女被放出水牢浪迹天涯犹如行尸走肉,现代的时间线转到一年后,陈美如巴黎散心找到了慕容王子的痕迹。原来慕容王子便是古巴比伦的汉谟拉比,就像周杰伦的歌词一样“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慕容王子将他们白首不离的誓言刻在黑色的玄武岩,如今依旧清晰可见,而陈美如也遇见了和慕容长得一样的人。

  看到这样的剧情,很多观众猜测这可能是慕容王子回来了,就像很多穿越剧那样,在现代重逢,《我的巴比伦恋人》这部剧的结局会是HE,但面馆发生的一切告诉观众不是这样的。在面馆中陈美如又遇见了和慕容长得一样的机长,但是机长没有认出陈美如态度还很差,陈美如卑微求问笔记本,对方直接走了,说到底这对还是BE了。不过也有人说是开放性结局,可能之后陈美如还是会和机长在一起,在番外篇中机长想要租居委会大妈的房子,两人看起来有机会。

image.png

  同样be的还有欧阳文山和姜蕙真,二舅寄给她的一个快递,是他们恋爱时一起看星星图案打造的面具,只有他们知道的信号,欧阳文山跋山涉水来中国埋下只为姜蕙真可以看到。姜蕙真之前一副早就走出伤痛开新生活的样子,但还是因为这个面具破防了,带着陈美如来到星空下,说自己不让她提起慕容是因为自己不敢想起欧阳文山。不过就和机长出现一样,也有一个像欧阳文山的人出现了,居委会大妈的儿子妈宝男,似乎和姜蕙真会成为欢喜冤家

  所以看了番外后不少人觉得这部剧是He了,但更多的人觉得还是BE了,毕竟没有记忆的机长也不是那个慕容了,欧阳文山连性格都变了,不过就是长得一样的人,不过是替身而已,他们再也不是那个人,真正HE的是段水流和九天龙女。在段水流被Sin干掉之后,独自回到巴比伦的九天龙女哀莫大于心死,一个人行走,还以为九天龙女的结局就像小说一样“终失所爱孤苦余生”同样BE了,但最后段水流出现了,原来他跟着法杖一起穿越了,找到了九天龙女。

image.png

  段水流和九天龙女的HE,很好,但也很不好,因为九天龙女值得,而段水流不值得,同时有一种讽刺感。陈美如因为日记的事情被折磨了12年,因为遇到慕容才开始慢慢和小时候的自己和解,结果一朝回到解放前,痛失所爱的她又要如何走出伤痛,遇见一个长得像的机长就可以吗?透过一个人想着另外一个人?还有姜蕙真,看似潇洒敢爱敢恨,但失去欧阳文山也是她走不出的伤痛,认识一个截然不同的妈宝男就可以吗?而段水流又凭什么幸福呢?

image.png

  12岁的陈美如因为日记本被嘲笑,姜蕙真被说带坏陈美如,而段水流呢?小时候校园霸凌的参与者,长大后因为封号跑到陈美如公司责骂陈美如,戳陈美如的伤疤,还把气撒在陈美如身上,因为小说日记九天龙女的结局不好,因为当时以为九天龙女是纸片人,但没有陈美如,他也遇不到九天龙女。所以这部剧结局还挺讽刺的,两个小女孩写出的小说日记,被折磨了12年后又有了别的伤痛,只为成全一个男人追到他的梦中情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