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由Netflix推出,与电影版有哪些差别?

2021-10-19 17:30:25 首页

  演出《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哭戏连场挑战大,王净哭到被导演要求别再哭,范少勋试过一哭就六七小时,身心疲累!

image.png

  由刘以豪和陈意涵主演的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翻拍自韩国电影《最悲伤的故事》,2018年上映时全球累积票房达48亿台币叫好叫座。Netflix推出影集版,再次由电影版黄金铁三角(监制庄淳淳、升格监制的导演林孝谦、以及编剧吕安弦)掌舵,但演员范少勋、王净、王柏杰、邵雨薇、白润音、曾少宗和姚以缇等是全新阵容。

  范少勋和王净饰演男女主角哲凯和媛媛,诠释相爱无法相守的虐心恋,哭戏多不胜数。在接受视讯访问时范少勋说:“真的哭得蛮累的哈哈哈!有一场我跟妈妈的戏就哭了六七个小时,对体力、眼睛和心理状态都是考验。”

image.png

  王净的哭戏也不遑多让,但让她难忘的却是一场导演要她忍住不哭的戏,“当时我眼泪止不住,哭到导演叫我不要再哭了,全是因为剧组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氛围,让我们非常投入在角色里。”

  这是两人首次合作,谈及对彼此的印象,王净说:“我觉得少勋是一个非常正向和温暖的人,跟他拍戏完全不会有紧张的感觉,我们甚至没有花太多时间磨合。”

  范少勋第一次见面和王净试戏,就对她留下印象,:“那场戏是说如果有下辈子的话,你想当什么,那一次我被王净感动了,可能因为我们的频率相近吧。”

  不会有比较压力

  电影版的成功并未让范少勋和王净感到压力,范少勋坦然地说:“我没有花太多时间去思考要跟电影版相同或者不一样。其实影集版的剧本加入一些篇幅去叙述哲凯的小时候,哲凯和媛媛以及家人的关系等。所以我比较会花时间琢磨,要让大家怎么认识以前的哲凯和他成长的过程。”

image.png

  王净也不担心被比较,她透露导演和监制希望由不同的人演出,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因此她演出时没有包袱,“而且影集有10集,能把电影版来不及讲完的,补充得更完整一些。”

  加入邵雨薇和王柏杰2角色

  影集版加入唱片公司高层柏翰(王柏杰饰)和助理安安(邵雨薇饰)两个角色。他们为了帮歌手A-Lin寻找歌曲的版权,展开一段寻找哲凯和媛媛过去的旅程,过程中两人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邵雨薇的角色是个单亲妈妈,有一个患病的10岁儿子。她在访问中感谢小演员白润音帮助她更好地诠释角色,“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他真的把我当成妈妈,给了我很多爱的投射。”两人戏里戏外都经常在一起,没有拍戏的时候也互相发简讯聊天建立默契。

  王柏杰演出音乐人,最大的挑战是要弹吉他,“原本我以为只是弹一小段,没想到导演要我们弹完整首主题曲,原本还要我自弹自唱,但我说那难度太大了。”后来这任务交给了邵雨薇,让王柏杰感激地说:“是她拯救了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