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再次扮演九尾狐,任嘉伦饰演一名鲛人

2021-10-20 17:13:50 首页

  目前而言热巴正在拍摄《安乐传》,在此之前已完成了《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的拍摄,两部剧大型古装剧,非常令人期待。以往,迪丽热巴古装剧造型时常被吐槽,不过在这两部剧中热巴造型服化却是质感满满,将热巴的美完全表现出来。

image.png

  现如今《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正在后期剪辑制作中,据悉这部剧是迪丽热巴与任嘉伦合作,演绎一段人鱼恋的甜虐故事。如今《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有新预告曝光,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10月20日,《与君初相识》发布阵容海报,从中可见迪丽热巴饰演的御灵师一袭黑色古装,头上还有饰品,造型颇似是一位女战士,据悉热巴在剧中便是万花谷护发纪云禾。任嘉伦则是一身白黑拼色古装,长发散落一只簪子固定,造型简单却是非常有美感,剧中任嘉伦饰演一名鲛人长意,并且两人将上演人鱼恋,不知将是怎样的情节。

image.png

  此外,《与君初相识》还发布了首支预告,开篇便介绍了迪丽热巴任嘉伦的初遇,可见热巴调皮外出游玩来到一片冰湖上躺了下去,之后任嘉伦从后方走来以为热巴摔倒直接用法术将热巴起身,如此二人正式相见,也展开了甜虐恋情的开始。

image.png

  之后便是迪丽热巴任嘉伦角色的介绍,迪丽热巴则是万花谷护发纪云禾,出场非常霸气;任嘉伦则是鲛人,出场也是在水中,并且裸露着上半身宛如出水芙蓉,自此前半段便是二人产生恋情及甜蜜的戏份,可见不久后便有迪丽热巴任嘉伦的吻戏,并且还是热巴主动,非常甜蜜。

image.png

  后续,迪丽热巴饰演的纪云禾受伤只能是任嘉伦能救,但是代价却是鲛人断尾,这在鲛人族中便是背叛族群再也不能入海,对此迪丽热巴非常心疼,而任嘉伦则表示:“我想回家,但我更不想你死”。最虐的部分无非是迪丽热巴饰演的纪云禾用刀捅了长意,并告诫如有来生不要太单纯,当然二人是被设计,想来结局应该是好的。

image.png

  在《三生三世》中,迪丽热巴曾是九尾红狐,而在《与君初相识》中迪丽热巴也有黑化戏份变成一只九尾白狐,可见造型非常霸气,并且喊话“今夜过此崖者,诛”,眼睛也变为红色,黑化的热巴同样非常有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