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新剧《突围》正在热播,收视率怎么样呢?

2021-10-26 17:32:29 首页

  由靳东闫妮、黄志忠出演的《突围》正在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如今剧情越发地紧张,燃气管道的爆炸影响到老棚户区倒塌,让很多老员工,下岗职工受到伤害。

image.png

  于是,京州地区政府和京州中福集团都在开会,表示会一查到底,到底是谁拿走了棚户区改造的5个亿资金。

  在之前的剧集里,齐本安的能力并没有看出多出色,常年都在为林满江提包,让所有人都觉得齐本安就是个摆设。

  特别是齐本安的师姐石红杏,她更是打心眼里瞧不起齐本安。就连最简单的一个工作交接,石红杏就骗得齐本安从昆明跑到西双版纳,又从西双版纳跑到北京,就这样,还是没看到靳支援的影子。

  从这一点也看出,齐本安的确不太适合一把手的位置。不仅是工作交接没做好,连办公室也是要和石红杏去抢,没有一点一把手的气势。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齐本安一直都是做副手,从来没有做过一把手挑担子。

  就像石红杏告诉他的,“你想要大家服你,你要有成绩。”石红杏是一步步做出来的,面对齐本安这种“空降兵”自然不感冒。

  并且,两个人在学徒的时候,就有一些矛盾,虽然,如今看来并不是什么大事。但石红杏心里瞧不起齐本安是实打实的。

  而且,齐本安的能力到现在也没看出来,不论出了什么问题,都是第一时间打电话去质问石红杏。

  比如,在齐本安住的酒店房间里查出有3个摄像头。这种做法的影响特别坏,追究后果也很严重。

  可这么大的一件事,齐本安居然直接打电话去质问石红杏是不是她干的?

  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这种质问有什么用?石红杏是疯了吗?什么证据都没有的情况下,就通过一个电话就承认都是自己做的。

  只能说目前来看,齐本安的确还是很嫩。可能这也是林满江把他调过去的原因吧!

  因为林满江心里有数,齐本安成不了事。

image.png

  在家是“妻管严”,在外是喊喊口号,跑跑腿的角色,林满江应该怎么也想不到齐本安会成为他的“掘墓人”。因为齐本安身上有一项特质,让他可以最终获得胜利。那就是,他的执拗劲。

  一个人天资不高,能力不够,但是,他只要认准了目标就不放手,一直坚持下去,那么总有一天会成功。

  在东野圭吾的推理小说《白夜行》中,资深警官筱垣一查就是十八年,然而十八年来却没找到一丁点雪穗与桐原亮司的犯罪证据。

  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即便是已经退休,也一直在调查,最终让他找到了线索,抓到了亮司。

  任何事只要你做过了,就会留下痕迹。即便,你做得再隐秘,也会有线索。

  而齐本安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的妻子范家慧说他是一个严肃的教条主义。

  这样的人不懂得变通,但是,这股韧劲也是够可怕的。

  林满江说过:权力会改变一个人。这句话很对,但是,改变的方向没有人知道。

  有的人喜欢名,有的人喜欢钱,而有的人就是喜欢一展抱负,为民除害。

  所以,有的人有权利了,就想着多捞钱,为自己的以后铺路。而像齐本安这种人,有了权力,就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他曾多次表示,只要有问题,那就去查,一查到底,不论是谁都绝不姑息。

  正因为如此,可能是林满江也没有想到,最软弱的小师弟会成为自己算错的一枚棋子。

  所以,不要小看任何人,你并不知道他会带给你什么惊喜。

  《突围》现在的剧情发展越来越精彩,也慢慢进入到快车道。接下来,齐本安和石红杏之间的交锋,肯定会越来越多,就看齐本安如何治服自己的二师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