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刘涛饰演的是谁?剧情俗套演技浮夸

2021-10-28 17:34:06 首页

  10月27日,刘涛林峰主演的新剧《星辰大海》正式定档,两人将会在里面上演豪门恋,该剧片花曝光后,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星辰大海》是一部都市情感创业剧,由林峰、刘涛、芦芳生、柴碧云四位主演,讲述的是几位年轻人创业的故事。该剧主要是围绕刘涛展开,她饰演的女主简爱从最底层的餐馆小工,一步步成为业务经理,最后拥有自己的公司,完成了一系列逆袭。

image.png

  已经43岁的刘涛,要从小女生开始演,未免有些太过牵强,让人看上去十分出戏。剧情是一开始是男强女弱,林峰事业的男主方恒之,原本就是一个公司老总,双方在感情上还是有很多纠葛,最后女主逆袭成功,两人平起平坐,收获爱情。

  虽然《星辰大海》只曝光了不到两分钟的片花,看了之后,发现里面槽点颇多。片花一开始,女主简爱的母亲就出轨了,称自己嫁给简爱的父亲时太过年轻,现在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然而父亲却不同意离婚,由此可见,女主应该是单亲家庭长大。

  镜头一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女主简爱居然被绑到了床上,被熟人给卖给了一个男人。这样的剧情是不是太过浮夸,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样俗套的剧情。

  随后,简爱还被叔叔给骚扰,趁她阿姨不在,还摸女主的屁股。

  再接着林峰饰演的方恒之便出现了,两人的偶遇也是非常俗套,简爱直接把咖啡洒到了方恒之的身上。

  简爱说对不不起,方恒之来了句,如果你真的觉得对不起我的话,那就把你赔给我。妈呀,这是什么狗血玛丽苏爱情剧啊,这样的台词是不是太老套了点,咖啡洒在衣服上,就要把人赔给你,是不是太夸张了?

  剧情开始跌宕起伏,方恒之说不能失去简爱,转眼简爱就去跳江了。

  通常这样的剧情,肯定男二号也会喜欢女主,果不其然,之后便有一位男生也在和方恒之争夺女主。

image.png

  其中有一个片段,林峰把手放在刘涛的肩膀上,大声对她说:我爱你,口水都喷到到了对方脸上,看上去十分尴尬。

  网友看了两人的对手戏后,都觉得刘涛和演情侣不太合适,虽然双方年龄相仿,由于林峰是港星,出演过很多电影,很难想象把刘涛和他组合到一起,这样的CP组合,网友显然不买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