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逐风飞翔》感情线怎么样?多角恋太拖沓

2021-11-30 17:32:26 首页

  由宋祖儿,王安宇主演的冬奥献礼剧《陪你逐风飞翔》正在热播中。

  北京冬奥会逐渐临近,多部冬奥题材电视剧即将播出,李庚希主演的《超越》讲述轮滑少女过关斩将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参加冬奥会;情景喜剧《冬奥一家人》讲述热爱冰雪运动的爷孙俩;欧豪、梁洁主演的《冰雪之名》讲述一家三代的冰雪奇缘······

  《陪你逐风飞翔》采用年轻,高颜值演员阵容,男女主角都是98年生人,青春洋溢有活力,符合校园偶像剧的选角。

image.png

  宋祖儿,王安宇为新戏做宣传,合体拍摄时尚大片,连麦直播,直播是当下最便捷的宣传手段,主角直播互动营造粉红泡泡,让观众欲罢不能。王安宇和宋祖儿的直播很成功,全程两人互吃飞醋,氛围拉满,观众很吃这一套。

  时尚大片两人太养眼了,95后小花小生按照这个标准,内卷起来吧。

image.png

  《陪你逐风飞翔》诉说年轻人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主要讲述了短道速滑,花滑,这两个项目也是普通观众喜欢看的体育赛事,速滑运动员在踩着冰刀在赛场上飞驰,花滑运动员穿着华丽的服饰在赛场上旋转跳跃,一个是速度至上,另一个是视觉享受。

  该剧的剧情全靠感情戏推动。

  嘉行小花袁雨萱出演罗晓意,她在《斛珠夫人》中出演绣工了得的柘榴,两部电视剧她的外形区别也太大了吧。《陪你逐风飞翔》袁雨萱的脸又圆又大,是演员长胖了,还是造型的问题啊?

  罗晓意暗恋速滑教练萧寒,两人从小认识,萧寒对她有愧疚所以对她很偏爱,恰恰是这份偏爱让罗晓意变得自私跋扈又无理取闹。

  罗晓意是逐风女子速滑队的头号种子,各种资源都向她倾斜,这份特殊在她看来是理所当然。总教练庄阅(苗圃)的出现打破了常规,破坏了萧寒给罗晓意的特训,她的一腔少女心无处宣泄。与此同时萧寒对沈争一的另眼相看,让罗晓意大吃飞醋,才有了罢训事件。

  女子速滑队在萧寒的带领下问题重重,罗晓意享受最高待遇,其他运动员全部是陪跑,在胜者为王的竞技体育的背景下对其他运动员太不公平了。罢训不仅没让庄阅丢人,还让她大破大立整治速滑队的机会,罗晓意的感情问题,推动了主线剧情。

image.png

  老搭档李菲暗恋邵北笙,为了爱情选择退役追求男神。

  李菲的举动,让女二号萧清顺势出场。

  花滑白天鹅萧清是顶尖运动员,为了爱情抛弃海外的资源倾斜毅然决然地回国发展。她的动机竟然是男主角邵北笙,以搭档的身份站在他的身边,慢慢攻略他的心。邵北笙“女友”沈争一拿到比赛资格,两人亲密互动并且相约唱歌,这让萧清很不是滋味,训练的时候心不在焉,害邵北笙手受伤,以后再也无法做大幅度的托举动作了,男主遗憾告别双人花滑。

  萧清的感情线导致男主受伤。

  邵北笙对沈争一情有独钟,可惜沈争一是单细胞生物,一颗心都扑在速滑训练上,邵北笙狂吃教练萧寒的飞醋。

  《陪你逐风飞翔》的剧情全靠感情线推动,多角恋太拖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