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龟岛》是什么题材?“舅舅江澄”首演男主

2021-11-30 17:36:29 首页

  东方飞云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神龟岛》改编自《聊斋志异之仙人岛》,电影和原著小说几乎丝毫没有关系,最大的共同点就是男主角都叫王勉。

  该公司制作了多部网络大电影,大多都是神话题材,选用二、三线演员担任男女主角,比如韩栋张予曦的《海大鱼》和《美人皮》,炎亚纶、赖雨濛《巩仙》,韩栋、甘婷婷的《妖手摧花》,赖雨濛、陈子由的《猎妖记》等,这家公司还酷爱用老熟人,合作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网络大电影《神龟岛》定档11月26号上线播出,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

  男主角王勉因为哥哥王振的失踪,踏上了寻哥之旅。

  王振:修仙爱好者,师父失踪出海找师父,从此杳无音信。

  王勉:对修仙没有兴趣的天选之子,来自斩妖一脉,他的阳气能斩妖复魄,任何法术都伤害不了他。

  男主角王勉自带逆天人设,头顶主角光环,几乎是不S之身。

  早期的仙侠剧男主人设几乎都是小人物逆袭成为大英雄,比如:李逍遥,景天。观众和主角一块成长,增加共情力。如今的仙侠剧/玄幻剧男主拥有至高无上的出身,天生法力超群,《千古玦尘》不断强调阶级,仙侠剧成了封建宫廷剧,按照出身划分三六九等

  王勉的逆天人设太强大,缺乏共情力,轻松打败黑海老妖,感情线也无比丝滑,蝴蝶精灵芸芷早早地对他芳心暗许。

  汪卓成出演男主角王勉,2018年凭借《陈情令》中江澄一角展露头角,此次是“舅舅江澄”首次出演男主角。

  《神龟岛》是小制作网络大电影,投资小,68分钟的电影,男主角只有两套服装,相当的节省啊。

image.png

  天娱小花赖雨濛出演女主角芸芷。

  芸芷原本是岛上精灵所化,黑海老妖掌控了神龟岛,连带着岛上的生灵集体被奴隶,为他所用。

  游客需要渡轮出海,游轮老板娘就是黑海老妖的下属,将无辜人类送入虎口,每当船只到达某个地方必将遭遇海啸,女主角芸芷及时出现将他们引领至神龟岛。

  黑海老妖没有具体的形态,一团黑气,两只眼睛是血红色,需要借助人类皮囊混迹在人类当众,手段残忍粗暴。

  黑海老妖控制蝴蝶精灵,让她们利用美貌勾引男性,然后吸干他们的功力奉献给他。

  美女,美酒,美景的环绕下,孤立无援的游客们瞬间来到了仙境,紧张的情绪得到平复,在美色的诱惑之下发下戒备心成为美艳精灵的掌中之物。

image.png

  《神龟岛》的结局在意料之中。

  大男主王勉在女主的指点下找到了反派的要害,在辅助男主的过程中被黑海老妖击中不幸殒命。

  王勉答应芸芷带她离开,最后食言了。

  男女主唯一撒糖镜头竟然是情急之下的救命之恩,女主被海妖暴击马上就要魂飞魄散了,男主神奇人设招魂复魄发挥了作用,两人顺势亲亲,美曰其名渡阳气。

  海妖被灭,“仙岛”及岛上的生灵也将不复存在,女主的结局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