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心理师》是什么题材?热度怎么样?

2021-12-01 17:25:24 首页

  这是个快节奏的时代,谁能保证自己一直心态阳光明媚?

  因工作、生活压力而导致心理上的紧张状态,越来越多人需要心理方面的疏导,心理学的字眼也越来越越热门,杨紫井柏然主演新剧的《女心理师》热度封顶第一!

  井柏然杨紫第一次合作的是电视剧《女孩冲冲冲》,那时候两人还青涩,12年后再合作,都已长成了成熟的自己。心理师就没有心理问题吗?你可以在这部剧找到答案。

  看这部剧的时候大量网友都不禁叹:仿佛看到了那个被压抑的自己!

  更有网友说,看这部剧一边看一边做笔记,自己心态遇到问题也能及时调整自己,边追剧边学些心理开导两不误啊,真机智!快节奏让我们做事也会习惯性想要至少双份性的收获。

  然而这部剧除了涉及到一些专业心理知识,男主和女主一起建立的情感心理电台金句不断,女主和妈妈从不解到接纳彼此的家庭相处感悟,还有特别吸引我的一点,就是真正的朋友情谊!贺顿和汤莉莉双向奔赴的友情,看得是超超暖心!

  前面有说到,心理师的心理就是完全健康的吗?剧里杨紫扮演的心理师,因为接二连三发生的一些措手不及的事情,内心过分忧虑导致梦游症复发,再次被儿时痛苦的尘封往事折磨,然而她没有逃避,选择重建自己,面对恐惧,和过去真正和解,这个过程少不了她的知心好友汤莉莉的陪伴和相互扶持!

  贺顿和汤莉莉的相遇就像一句话:朋友是上天派给的礼物,是我们亲自挑选的家人。

image.png

  失恋的汤莉莉和贺顿在大排档初次相遇,缘分的拼了个桌,又巧遇隔壁桌的几个小混混过来骚扰汤莉莉,贺顿不管不管的勇敢挺身而出,挡在前面解决了汤莉莉的威胁,这也是她们这段友谊开的契机。

  贺顿对情绪低沉的汤莉莉说 :“有办法让你好起来,一是让我成为你的心理咨询师,二是让我成为你的好友。”

  好的朋友,助你解放天性。

  看剧的时候打开弹幕都能看到很有朋友大呼:双向奔扑的友情真的超好嗑的!

  贺顿因为违反了行业规则而辞职,身为闺蜜的汤莉莉马上找到了贺顿(杨紫),让贺顿住到她家里去,还约她去酒吧,让她的心情能得到宣泄,帮助她度过职业低谷期,用心暖心,真正的朋友是什么?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的坚强和软弱,在你脆弱时当你的铠甲,就算你有缺点,还喜欢你,愿意和你成为朋友的人。

  而当汤莉莉在职场受到的委屈和误解,贺顿也立马挺身而出,迅速给汤莉莉打电话,担心她的情绪,电话打不通,她马上又开始开始想其他方法。

image.png

  经过不懈努力,她终于找到了突破口,奋不顾身的去找总裁夫人,和她进行了女性平等的共情对话,也表明自己的看法,触动了总裁夫人,这样汤莉莉被无中生有的抹黑事件才得以解决,还了汤莉莉清白。

  汤莉莉偷偷为贺顿完善她的心理咨询室办公区域,贺顿为汤莉莉没有嫉妒和撕逼,没有较劲和猜疑。

  落难时有人挺身而出,看穿了彼此的脆弱与不堪,却依然愿意用力地去拥抱对方,真心给予彼此最强烈的喝彩,不嫉妒对方成为更好的自己,千千万万来了又走的人里,我最懂你的感受,一生有这么一个真心朋友,又何惧岁月呢

  真正的朋友也许不需要每天都密切联系,但需要的时候,却是首先出现在身边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