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心理师》中井柏然饰演的谁?表现怎么样?

2021-12-01 17:26:36 首页

  电视剧《女心理师》正在热播,关于剧中话题及各主演讨论不断。井柏然[微博]作为男主角,开播当天便赚足了话题度,热度居高不下,关于角色钱开逸的讨论度逐渐攀升。剧中,钱开逸以温暖阳光的形象,突破年龄圈层,俘获观众的心。井柏然也因钱开逸一角被称拯救了国产剧男主角色。

image.png

  善良有力量 井柏然为角色注入灵魂

  好的角色需要演员个人的理解与诠释,剧中的钱开逸勇敢、善良、有温暖有力量,现在来看,井柏然无疑是最好的人选。导演直言,井柏然带着角色功课来,非常专业,领悟力特别高,也让钱开逸这个角色更好了。多一分油腻,少一分力道不足,而井柏然拿捏得当,将钱开逸的清爽体贴完全地展示了出来。即使疯狂踩雷,但也让人心生欢喜,赋予角色灵魂,将钱开逸这个身上满是闪光点的普通人诠释地十分完整细腻。

image.png

  小太阳温暖治愈 钱开逸金句频繁输出

  剧中钱开逸的一大被人称道的亮点便是对身边女性的尊重。希望贺顿可以来自己的节目,但同时更尊重她的职业。对身边人十分细腻,情商高。通过钱开逸回忆儿时与父亲相处点滴,才偶然得知钱开逸父亲是消防员,即使家庭遭遇变故,钱开逸依旧像太阳一样温暖身边的人。治愈自己也治愈他人。剧中钱开逸输出多个金句,火热出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