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凶手》主演阵容简介,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1-12-01 17:32:35 首页

  《谁是凶手》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星光国韵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皓执导,赵丽颖、肖央、董子健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罪案网剧。该剧讲述了一起发生在海舟市的连环凶案,在真相尘封了十六年之后,与这宗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在爱奇艺迷雾剧场播出。

  角色介绍 沈雨

  演员 赵丽颖

  心理医生

  冷小兵

  演员 肖央

  警察

  夏木

  演员 董子健

  实习警员

  《谁是凶手》是由孙皓执导,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的剧情悬疑网剧。本剧主要讲述在十六年前新人刑警所在的案件不了了之,而死者儿子十六年后成为刑警,同样的案件却再次发生的故事。

  该剧由孙皓执导,爱奇艺出品、北京星光国韵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警网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制。

image.png

  剧情简介

  2001年在海州市发生了一桩命案,由于新人刑警冷小兵的懦弱无能导致了队友的牺牲,案子也因线索不足不得不停办。而当时死者的儿子却意外地在阁楼目睹了全过程并且幸存下来,十六年后他也走上了警校之路,成为了冷小兵的徒弟,然而和当初一模一样的作案手法竟再次出现,真相一步步浮出水面。

  主演阵容

  在这部剧里,赵丽颖饰演的是一名神秘的心理医生,穿上白大褂的她很有气场。《谁是凶手》里赵丽颖饰演的是位心理女医生。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花千骨》、《楚乔传》等多部优秀作品获得无数好评的赵丽颖,如今演技是越来越好,此番首次出演悬疑剧,不由得让网友纷纷猜测赵丽颖是否开角色转型之路。

  肖央扮演的角色是老刑警,肖央出演过的悬疑剧都不错,像《唐人街探案》和《误杀》他的演技都不错,所以悬疑剧对他来说也是小意思了。他在《情圣》《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中演技精湛,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更是凭借《误杀》获得了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董子健饰演的是实习警员,董子健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也是能很好地诠释角色,相信网友们都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年龄最小的董子健更是出演过不少作品,曾因电影《德兰》被提名第52届金马奖影帝,以及因《青春派》获得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并且主演了电视剧《大江大河》和未播出《大江大河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