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珠夫人》方卓英最后到底娶了谁?

2021-12-01 17:34:01 首页

  《斛珠夫人》正在热播,该剧是一部具有东方传奇言情色彩的古装影视作品,主演是杨幂陈伟霆等人,主要讲述了叶海市、方鉴明、褚仲旭三人之间的纠葛,以及他们共同守护大徽,守护黎民百姓的故事。

  在第四十二集的预告中,卓英大婚,柘榴不是新娘,右菩敦王的女儿才是预告中,卓英如同现实生活中的许多观众一样,也迎来了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场婚礼。按道理来讲,这本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卓英却是一副愁容满面的模样,一丁点也高兴不起来。显而易见地,也许新娘嫁给了如意郎君,但是新郎必定没有娶到如意新娘。那么,卓英的如意新娘是谁呢?卓英的娶到的新娘又是谁呢?

  柘榴不是新娘

  柘榴是卓英最如意,最中意的新娘。可惜预告片中的新娘子并不是她,而是另有其人。关于柘榴暂时成不了卓英新娘的原因,大抵上有两点。

  一、娶柘榴是在害柘榴

  方鉴明之所以安排柘榴假死,主要目的有且仅有一个,那就是保护柘榴、保护卓英。倘若卓英非要跟柘榴大婚,那么柘榴假死的事情就会败露。混迹在鹄库中的奸细就会想方设法加害于柘榴,用柘榴威胁卓英,而柘榴又铁定不愿意连累卓英,所以到时候她很可能会自尽,所以娶柘榴是在害柘榴,所以新娘不是柘榴。

image.png

  二、娶柘榴不利于局势

  卓英回到鹄库之后,打了很多胜仗,收拢了许多人心。但是他还必须依靠右菩敦王的力量,要顺从右菩敦王的意见,不能与右菩敦王闹翻,否则方鉴明一手策划的大好局势就会崩塌掉。而右菩敦王的女儿又对卓英芳心暗许,所以为了不忤逆右菩敦王,卓英必须跟右菩敦王的女儿大婚。

  右菩敦王的女儿才是新娘

  之所以如此笃定卓英娶到的新娘是右菩敦王的原因有二。

  一、柘榴流泪

  在第四十二集的预告中,有一幕是柘榴一个人独自站在角落,她穿着鹄库人的衣物,脸上没有半点喜悦,反而是在痛哭流涕。显而易见地,柘榴并不是卓英的新娘,右菩敦王的女儿才是。否则,柘榴无论如何也没理由孤孤单单地一个人站在那里,黯然神伤

  二、卓英必须取信于右菩敦王

  右菩敦王只是卓英的叔父,并非是卓英的父亲,而且卓英已经跟他好久不见了,压根就没剩下多少情谊,他们俩人现如今仅仅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倘若卓英跟右菩敦王的女儿在一起,结为夫妻的话,事情就会另当别论了。因为这样一来,卓英就能获得右菩敦王的全部信任以及全力的帮助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